進階搜尋
2PB6sample

【在職整理師進修】菁英培訓計畫

在職整理師強化競爭力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9/05/05

0001/01/01
總時數
24hr
時間
10:00~17:00
原價 29,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9,800
師資說明

本課專業師資群...
何安蒔
莊捷安

何安蒔

身著旗袍為品牌形象的專業整理師, 認為”整理”不是單純的家務事, 而是一種可以展現品味與優雅的藝術。 歷經十七年上班族生涯之後, 於三十五歲創業成為居家整理顧問, 至今已協助四百多個家庭從混亂的生活環境中找回秩序。 同時也是全台第一位開辦整理師培訓課程, 輔導新人就業的整理顧問, 目前全台近半數的新進整理師都是她的學生, 更有來自香港、中國、紐約、新加坡與馬來西亞的人參與她的線上課程。

背景:
全職八年資深整理師
七年整理師教學經驗
藝收納居家整理顧問創辦人、講師、 作家
中華心希望空間整理顧問協會理事長
蒔語生活美學顧問有限公司負責人

學歷:崇德基督書院 英國文學系
專長:
 整理收納、
 空間規劃與美化、
 動線與擺設調整、
 家具簡易改造、
 裝潢與搬家前評估、
 想法整合、
 家具家飾採買建議與代購、
 整理師專業課程培訓

莊捷安

專業的整體形象顧問

穿搭不只是為了好看,更是為了體現每一個人的人格特質,透過十年的教學經驗,研發出專屬的底色教學,時尚療癒等完整的課程,找到最快最簡單的學習方法,透過穿搭幫助每一個人展現靈魂特質。

-整體造型講師
-色彩學講師
-私人形象顧問
-專業導購顧問
-企業講師
課程介紹
協助以自創個人品牌為導向的專業整理師提升業務能力與未來多線發展的可能性, 讓已在整理收納產業經營一段時間的整理師調整步伐, 增進競爭力。
教學內容
台灣目前沒有針對在職整理師所開設的進階工作坊, 國內首位整理師培訓講師手把手不藏私教學, 課程中運用大量實際案例做解析, 讓學員在結業後可同時提升諮詢力、演講力、穿搭指導力與團隊領導力, 未來無論是要擴張服務項目, 或是發展新的賽道, 都已具備基礎專業能力。協助以自創個人品牌為導向的專業整理師,提升業務能力與未來多線發展的可能性, 讓已在整理收納產業經營一段時間的整理師調整步伐, 增進競爭力。

純諮詢接案能力:有方向性的談話、提出關鍵問題、決策與提案、控制預算與編列採購清單
演說與授課能力:開課前期準備、自行開課與平台合作的優缺點、鎖定受眾編寫課綱、演說口條訓練、用同一案子說不同故事的能力
色彩學穿搭知識:基礎搭配法,協助客戶條理式斷捨離
團隊領導溝通力:與人合作的技巧、商業報價單撰寫、團隊利益分配原則、帶領組織的注意事項
客製化整理精隨: 探討學員從業後遇到的無解課題並提供解決方案、引導學員釐清自己的天賦與特色
優惠辦法
課程費用24小時29800元整,早鳥26800
適合對象
主要對象
 想精進自己的溝通能力與解決問題的技巧
 希望能在目前眾多整理師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 在整理收納業已一段時間, 想再增加服務項目, 如: 純諮詢案, 或是協助客戶整理衣櫃時給予搭配建議, 讓客戶能從不同角度進行斷捨離
 已經到府接案一段時間, 未來想挑戰進入演講和授課領域
 想學習在團案中從配合者轉換成領導者角色, 甚至想自己組織團隊
其他備註
AS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9,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