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PBWsample

美人流 _ 與銀座同步の高端時尚穿搭!

台灣唯一國際講師級認證品牌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8/12/17

0001/01/01
總時數
0hr
時間
原價 19,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9,800
師資說明

Phyllis

【師資介紹】
青豆空間設計創辦人;具室內設計、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雙證照的室內設計師;曾任唱片公司行銷主管、入口網站專案經理、身心靈網站總編輯。
台灣取得美國專業整理師協會(NAPO)「居家整理」和「職場生產力」兩項專家資格的第一人,擅長替混亂的空間和事物恢復秩序及美感。2020年起開設居家整理、室內設計與金錢整理相關線上課程,累積逾3,000人次參與。
著有《零雜物》、《囤積解密》與《零雜物裝修術》等三本暢銷書;譯有《少,但是更好》、《天堂沒有不快樂的毛小孩》等八本英文書籍;自由時報「家庭 Plus」版專欄作者。
課程介紹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根據自身條件、年齡、氣質的不同,設計出適合自身路線的美感,是每個愛美人士的期望。形象管理師就是實現自我美麗願望、創造美的斜槓專業/事業/舞台。
教學內容
本課程為透過「個人基因色彩診斷」與「骨架分析」為準則之服裝穿搭並延伸至髮色、髮型、化妝、配件的全形象管理之實用課程。個人命定色彩(パーソナルカラー) x骨架分析(こっかくしんだん)=史上最強最美穿搭術!(史上最強コーディネート)】
課程引用日本骨架診斷時尚顧問認定協會的「骨架診斷」(framework)體型分析與「個人基因色彩」(personal color)診斷, 結合兩大系統, 為個人造型提出與銀座同步~最高端的時尚穿搭術。除了配色美感的基礎訓練外,再依體型診斷結果判定, 整合分析那些色系、設計或什麼樣的風格穿搭,最能展現個人自身之魅力,並依不同場合去挑選最亮眼的服飾配件、髮型、妝容之整體形象設計課程。

1. 個人基因色彩診斷,找出妳的四季好感色彩!
2. 個人 STYLE 分析,找出妳的型!
3. 華麗大轉身!選對色彩+選好設計+展現素材感=史上最強服裝穿搭三要素!
4. 史上最強最美穿搭術_風格穿搭練習!
優惠辦法
課程費用: 19,800,早鳥優惠95折
適合對象
創業人事、對形象有興趣者、秘書、高階主管,白領階級,設計師、造型師、彩妝師、二度就業、、斜槓自我專業者、想從事美的行業、或有興趣者歡迎加入。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9,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