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PBYsample

『模特兒美感素養培訓班』

『模特兒美感素養培訓班』Catwalk篇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8/09/10

0001/01/01
總時數
0hr
時間
09:00~13:00
原價 6,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000
師資說明

林亞蔓 YOGO老師

林亞蔓 YOGO老師
凱渥資深模特兒
多年台步教學經驗:北體,實踐,輔大,文大,醒吾,海科大⋯
經紀公司及各大公司行號教學,私人企業教學⋯秀場指導,專業評審,美姿美儀⋯等
課程介紹
『模特兒美感素養培訓班』Catwalk篇
提升專業形象、培育藝術涵養、提升美感素養、自信魅力閃耀
密集訓練,實際操練,深刻體驗,走秀實戰
教學內容
課程簡介:
近年來隨著亞洲時尚流行的崛起,國際伸展台紛紛開始重視東方面孔的模特兒市場,而臺灣亦順應此風潮,再加上數位媒體影音大躍進,模特兒這項技能也變成一種斜槓能力,除了加值本身的自信、魅力、儀態外,再將專業與所學興趣愛好組合,最終帶給我們的不只是額外的收入,而是更充足圓滿的人生。
本課程主要訓練訓練肢體美感、儀態及站姿、舞台走秀、魅力訓練、形象打造、POSE基礎、應變能力,跟著音樂節拍一起在runway自信走秀,魅力無現。
課程隆重要請凱渥名模秀導林亞蔓老師,著重實務訓練,搭配緊湊演練,讓你在兩天的課程下,展現主題,走出自信。提升藝術涵養與美感素養最快捷徑,美麗大方就趁現在。
另外在教育部最新的108課綱所提及的「核心素養」,最重要的三個方向,包括『溝通互動』、『自主行動』、『社會參與』,其中溝通互動中特別注重藝術涵養與美感素養,因此本課程除姿勢、走秀、服裝整體造型等教學外,也培養並建立更佳的審美觀、形象美感、隨機應變、創意創新、人際社交、團隊合作等能力。

課程設計:實際上課內容和進度,由授課老師依當期學員進度而定
2020/2/16 (日) 0900-1300
Pose訓練
貼壁、站姿、腳位、手位動作練習
90度、180度轉身動作技巧訓練
T台走秀技巧及快、中、慢節奏訓練

2020/2/23(日) 0900-1300
眼神、表情、伸展台及平面pose訓練
身展台實際演練(兩種風格),搭配服裝進行
驗收Cat walk,魅力展現
優惠辦法
共8HRs;費用6000元,早鳥優惠(2020/1/17號前報名)可享有學費5000元!!
適合對象
上班族、轉職、增強自信者、學生、培養藝術涵養與美感素養者、有興趣者等
其他備註
 課程需求:
服裝:短褲(裙)、貼身(修身)上衣。
鞋子:鞋底乾淨平底鞋(或軟鞋)、女生須另帶鞋底乾淨高跟鞋至教室換穿。
其他:上課依照學員與老師討論準備走秀服裝;走秀當天彩妝造型請自理
授課時數:共8HRs;費用6000元,早鳥優惠(2020/1/17號前報名)可享有學費5000元!!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