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PC1B3080 CWP婚禮企劃及宴會主持雙證班 乙級原場考照 農曆七月專班
2PC1B3080

CWP婚禮企劃及宴會主持雙證班

乙級原場考照 農曆七月專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8/10

2024/08/25
總時數
42hr
時間
~
10:00~17:00
原價 28,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5,000
師資說明

Hanna

主持經歷8年
婚禮企劃師證照認證講師
擁有海內 / 外 婚禮實務經驗
策劃過上百場婚禮及企業大型會議
台北喜來登婚禮顧問&主持
台北福華大飯店婚禮顧問
孫立人將軍官邸婚禮顧問
陽明山美軍俱樂部主持人

銘傳電台婚禮人特輯特邀專訪來賓
桃園補教企業培訓口語表達講師
課程介紹
📍【婚禮企劃及宴會主持乙級雙證班】原場考照乙級檢定2張證書+文化推廣結業證書+婚企主持弱點分析
CWP婚禮企劃師乙級認證 | Certified Wedding Planner
CWP婚禮宴會主持人乙級 | Certificate of Wedding & Banquet Master
教學內容
📍 CWP婚禮企劃及宴會主持雙證班
檢定證書一【婚禮企劃】:結合創業與創新的新興市場,透過這次的婚禮企劃師籌備實務課程,讓學員更能了解婚禮企劃師的重要性與市場扮演的角色,並能增加您對企劃提案的能力,培養時尚與美感的靈敏度及專案執行能力,透過專業證照幫助您提升就業與創業機會。訓練範疇:婚顧產業分析與發展、婚禮習俗概論、婚禮企畫師的定義與角色、服務行銷、人際溝通、婚禮企劃書撰寫、商業簡報理論與技巧、個人形象與管理。

檢定證書二【婚宴主持】 :是每場婚宴現場的靈魂關鍵人物,如何透過事前與新人溝通、規劃、安排流程及現場氛圍掌控,將新人的喜悅在這場婚宴上詮釋出來,並傳承延續至每位嘉賓與親友。訓練範疇:婚禮主持人市場分析、臨場應變、個人風格與造型、如何接案、事先準備作業、主持稿撰寫、主持活動禁忌、婚禮主持訪問與互動技巧。

📍認識基本婚宴形式
室內婚禮/戶外婚禮/海外婚禮/宗教婚禮
微型婚禮正夯,什麼是微型婚禮?

📍不可或缺的婚禮團隊
完美婚禮神隊友!
婚禮主持/婚禮企劃/婚禮顧問

📍不放過每個細節-婚禮管家培訓
如何用細節征服客戶?
獨家整理五大禁忌、十大必學!

📍婚禮流程企劃與時間安排-主持人培訓
從訪談開始讀懂人心
當個會說故事的主持人
婚禮活動/婚禮歌單/婚禮小物建議

📍掌握婚禮節奏-主持、場控/音控師培訓
場控的百寶袋
用音樂帶入共感為婚禮加分

📍婚禮廠商提案及報價技巧
廠商口袋名單不藏私
完整提案該有的三大重點/建立個人品牌及形象塑造
報價擔心一眼被認出很菜?教你如何聰明談判!
📍檢定考試:原場考照
10:00-10:40 婚企筆試檢定
11:00-13:00 術科簡報檢定
14:00-17:00 主持口試檢定

📍婚禮實習:
就業捷徑實地演練飯店或迎娶6小時訓練,表現優異直接可與講師配合接案。

📍【時尚婚禮企劃師乙級證照】:
 選擇題(共30題,每題2分,總分60分,單選題,答錯不倒扣);
 問答題(共4題,每題 10 分,總分40分,答錯不倒扣
通過標準:滿分100分(70分合格);成績達70分者,始通過證照檢定。

📍【婚禮宴會主持人乙級證照】:
 筆試 (佔60%):選擇題,共30題,每題 2 分 ( 答錯不倒扣 );簡答題,共四題,每題佔10分
 口試 (佔40%):現場抽籤選擇口試題目。(口才、儀容、態度、內容皆列入評分標準)
通過標準:滿分100分;筆試與口試成績經加權計算達70分(含)以上者,授予合格證書。

證照內容:CWP時尚婚禮企劃師乙級證照
發證單位: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AMBA Applied Business Management Association
協會網站:https://www.abma-org.net/archives/2321

適合對象
高中、大學生職業興趣取向確認
對婚禮產業有熱忱者
想成為婚顧的婚禮主持人
想自己完成自己專屬的婚禮
拓展婚宴相關人脈
對宴會主持或活動企劃有相關者
無經驗、想開啟斜槓第二專長者
國外遊學、外籍朋友拓展視野
證照在手,安心無虞
其他備註
📍【CWP婚禮企劃及宴會主持雙證班相關說明】:
課程費用:30小時課程;6小時檢定考試; 6小時婚禮實習 原價28000元,特價26000(含考照費用)
國內證照:時尚婚禮企劃師乙級證照、婚禮宴會主持人乙級證照。 (AMBA雙檢定考照費共計五千元)
課程備註:報名後須提供護照英文名字及寄件地址。
早鳥優惠:25000元整(含雙證照費用五千元)
12/31號跨年停課一次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早鳥優惠 NT$25,000 7/19號前報名完成
原價 NT$28,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