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PCCsample

兒童人工智慧學院『 講師培訓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0/10/23

0001/01/01
總時數
0hr
時間
原價 12,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2,000
師資說明

魷魚老師:清大資工
米奇老師:清大生科
秋天老師:清大資工
教學內容
本課程專為零程式基礎之學生打造,由清大資工系學、碩士組成團隊參考系定必選修內容,以C++為主軸加入諸如資料結構、演算法等作為延伸,從紙本知識到實作寫程式,內容由簡入繁,不怕你不會,只怕你不來。
五天的時間學生將習得程式語言核心知識,逐步建立自學程式的能力。從零開始,無基礎免驚,課堂實作均由講師詳細示範,導入資料結構、演算法等知識,讓你不只學寫程式,更培養邏輯思維,提升資訊能力的素養,對於科技的趨勢能有更深的理解能力,訓練高效率的邏輯思考模式與解決問題的能力。

教學目標:
● 對資訊工程學系有更實際的了解
● 學會基礎C++程式語言
● 訓練邏輯思考
● 培育自學資工領域知識的基礎
優惠辦法
費用:2/1~2/5 0900-1730, 35小時
原價:12000
早鳥:10500
團報:9900 (兩人以上)
適合對象
對象:14–18歲國高中生
(a)技能:熟悉英文鍵盤,每分鐘需至少 60 個字母
(b)技能:無須程式基礎,但需熟悉電腦操作
其他備註
自備:基本文具、USB隨身硬碟

FAQ
■Q1: C++與Python要從哪個程式語言開始學起?
Ans: C++與Python最主要差別在於語法嚴謹性與相關應用,兩者都適合新手入門,但C++比起Python在語法上更加要求,寫起來更加嚴謹複雜些,而Python相對輕鬆好上手。就相關應用而言,C++是遊戲、系統開發主要會使用到的程式,而Python是目前機器學習與資料分析主要會使用到的程式。
■Q2: 這堂課程只學C++嗎? 會學其他東西嗎?
Ans: 除了基礎的C++語法之外,老師還會教到一點資料結構與演算法,並利用所學到C++實踐。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2,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