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PCDsample

兒童人工智慧學院『無人機探索家』

無人機操作 (軟體+硬體融合授課)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9/11/02

0001/01/01
總時數
0hr
時間
~
13:30~16:30
原價 8,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8,000
師資說明

首羿國際指定軟體及硬體講師

首羿國際指定軟體及硬體講師
課程介紹
兒童人工智慧學院『無人機Robot FLY』培訓
STEAM教育與Coding課程等運算思維趨勢的最佳教具
語文力、思考力、組織力、國際力、資訊力、邏輯力
教學內容
因應108課綱與程式設計教育納入中小學的教育趨勢,我們希望以教育教學的概念讓學生學習透過「Code & Coding」與各種無人機、機器人、物件、雲端、物聯網來結合。
學習最快、最親民,讓孩子能從「小學入門」到「大學專業」程式創課的學習!
最輕巧的四軸飛行器/無人機開發套件包,具有Arduino或圖形化簡易編程與機體外觀開源,讓Robot Fly不只是無人機,更是滿足STEAM教育與Coding課程等運算思維趨勢的最佳教具。

特色:
1.完全符合108課綱「核心素養」
2.用人類語言的思維與造句模式學習程式語言:不僅學會程式設計也提升英文程度
3.快速打造人性化操作介面,並可立即發佈測試屬於自己的APP。
4.成為軟硬體的全能開發者:透過AI全教育平台,整合行動與桌上應用、軟硬體、感測器、雲端、物聯網、人工智慧等專業技能,讓同學從小就能用科技展現無限創意。
5.此產品為微型四軸飛行器開發套件,搭配Arduino編程,讓Robot Fly不只是多旋翼,更是程式教育教材。
6.從基礎IO控制到進階PID控制、藍芽傳輸等,一連串完整教學課程皆可使用Robot Fly來體驗,購買後即可獲得大量開源資料以供學習,以及長期售後服務,不論是想自學或是想延伸專業,都很適合!

上課內容:
Day 1硬體組裝工程師:飛行器面面觀、認識飛行器的大腦─飛控核心、RobotFly組裝與初次帶繩試飛
Day 2快樂起飛安全降落:組裝、起飛前準備、飛行原理
Day 3控制操作飛行員:懸停練習、綜合飛行
Day 4小小軟體Coder:運算思維的歷程、結構化程式設計
Day 5人工智慧領航者:無人機編程、飛手大競技
優惠辦法
課程費用:NT.$8,000元整,6/30號前報名9折
教材費用:自費,『Robot Fly無人機』市價NT.$1199,文大學元專屬優惠NT.$1100 (安全、撞到重新組裝即可)
適合對象
小學3年級至國中三年級 (若有其他年級欲報名,請先來電面談)
1. 想接觸學習Arduino卻不知從何開始的學員
2. 關注無人機發展,或想玩四軸飛行器
3. 好玩又兼顧教學意義
其他備註
教學語言:程式語言英語,介面中文教學、教材中文
授課時數:共15HR;1堂課3HR
上課日期:2020/7/27-7/31 周ㄧ~周五 1330-1630
授課對象:小學3年級至國中3年級 (若有其他年級欲報名,請先來電面談)
授課人數:20人滿班
費用內含:講師費、軟體費、保險費、無人機應用發展協會證書(需申請費500元)
課程費用:NT.$8,000元整,6/30號前報名9折
教材費用:自費『Robot Fly無人機』市價$1199,文大專屬NT.$1100
學生自備:
1.支援藍芽4.0及Wifi手機1台(Android)→可以上架自己的APP
2.具藍芽及Wifi功能筆記型電腦1台,需準備滑鼠(作業系統在Win7以上)→灌軟體+寫code

教材費收取規定
1.請提早於1315抵達教室
2.請準備好現金1100元
3.首羿購買無人機後領取收據
4.產品有任何問題請洽講師或首羿顧問

無人機教材,手作自造,木質結構精密牢固,自由組合安裝,培養動手動腦能力,輕鬆易操作:加入氣壓定高感測器,精準定位懸停提高穩定度,航空合木機身,韌性佳不易損壞,已經測試確保品質安全雷切,訓練孩子創造及實踐的思維能力。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8,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