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PCEsample

從零開始的程式冒險 - Unity 2D 遊戲工坊

108課綱『工程學群』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9/11/07

0001/01/01
總時數
35hr
時間
~
09:00~17:30
原價 13,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3,000
師資說明

索拉講師群

魷魚老師:清大資工
米奇老師:清大生科
秋天老師:清大資工
課程介紹
108課綱『工程學群』挑戰自己寫電玩!!!
教學內容
課程主旨:
遊戲產業不僅在娛樂產業中擁有最多的收益,遠超電影、電視和音樂串流,更是與先進技術的發展並駕齊驅,不論是VR、AR,或者是機器學習,都被運用到遊戲開發上!隨著智慧手機的普及,加上電競賽事的蓬勃發展,遊戲勢必會成為未來市場不可或缺的一環。
本課程的教學內容以「Unity 遊戲引擎」為主,讓學生能熟悉並應用引擎的各個基本功能,獨立製作出一款簡單的2D遊戲,藉此培養遊戲開發的基礎能力。除此之外,遊戲也是在資工系中常見的軟體專案,在開發的過程當中,透過腳本的編寫不僅能累積程式設計的經驗,也能讓學生對軟體專案管理有初步的接觸與認識。
課程特色:
a. 高品質 1:10 師生比例,有問題也不用怕,儘管問 !
b. 課程一條龍,實際參與遊戲開發的每個環節,體驗遊戲工程師的設計思維
c. 第一天會專門深入C#程式設計,補齊設計遊戲時所需的底子
課程目標:
d. 學習基礎 C#語法
e. 發揮創意,做出屬於自己的第一款2D平面射擊遊戲
f. 學會使用「Unity 遊戲引擎」,掌握遊戲設計的基本功
優惠辦法
原價:13000
早鳥:11500
團報:10500 (兩人以上)
適合對象
a. 年齡:14 - 18 (必須為暑假後升國中 3 年級或以上)
b. 英打:熟悉英文鍵盤,1min需至少60個字母
c. 建議技能:基礎程式語言能力 (C++, Python...等等)
(了解變數、For / While Loop、If / Switch 判斷式和Function 的概念與使用)
d. 準備:一組 Google 帳號,屆時可直接用 Google 帳號登入 Unity

(若有其他年級欲報名,請先來電面談)
其他備註
5. FAQ
a. Q1: 英文真的要很好嗎? 會不會是用全英語教學?
Ans: 課程當中撰寫的程式碼皆是英文,英文好的孩子相對比較容易理解,而老師上課過程是全程使用中文講解! 教材也都是中英參照,不用擔心看不懂英文

b. Q2: Unity要先購買帳號嗎?
Ans: 不需要先購買Unity帳號,上課期間老師會指導學員如何申請Unity帳號並回家下載軟體與設定操作環境唷,有任何疑問都可以聯繫索拉教育FB粉專或官方Line

c. Q3: 我需要先學會程式,才能報名嗎?
若您有程式的基礎,上起課來會比較吃香,理解得比較快。若您完全沒有碰過程式也不用擔心,第一天的課程會很快的將基本Unity會使用到的語法代過,幫您補齊最基礎的功夫

d. Q3: 課程會不會很難?
Ans: 課程每個觀念都有充足的練習,只要跟著老師一步一腳印,一定可以跟上的!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3,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