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PDDsample 無痛粉剌青春痘教學課程 一日專班
2PDDsample

無痛粉剌青春痘教學課程

一日專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9/10/21

0001/01/01
總時數
6hr
時間
10:00~17:00
原價 12,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2,800
師資說明

黃千真

黃千真
婕媚兒國際美容紋繡學院技術總監黃千真校長
世界金繡盃紋繡藝術大會 榮譽主席
韓國KASF紋繡大會 國家代表
台灣美容紋繡協會 理事
國際醫療紋飾美容交流協會 理事
中國人力資源社保部持久化妝職業培訓師
中國國際健康紋飾美容師技藝大賽 裁判長
英國、馬來西亞、香港國際紋繡專任教師
新加坡國際紋繡大賽 台灣代表
課程介紹
無痛夾粉刺處理皮膚粉刺青春痘之問題。
教學內容
《無痛除粉刺青春痘》一日專班
📍課程簡介:
因應都市生活,空氣品質及過敏性來源越來越多,肌膚有許多的問題,再者現代人飲食生活的變動,整體內分泌的改變,肌膚就會有許多狀況問題,尤其是粉刺黑頭以及青春痘的問題產生,本堂課教學學員面對顧客的肌膚處理,青春痘的處理,如何無痛夾粉刺處理皮膚粉刺青春痘之問題。
本堂課可以單選也可以搭配,科技皮膚管理課程做搭配,進階處理皮膚青春痘的問題,也預防潛藏的粉刺,來避免肌膚發炎不舒服乾澀的問題產生。透過肌膚清潔與護理,不只是可以為自己的身體作打扮,並可以來為自己的美容事業增加新的項目,並精進自己的視野。

📍課程內容:
💎皮膚剖解認識:認識皮膚問題
💎青春痘與粉刺認識:暸解青春痘與粉刺的產生
💎粉刺夾使用練習:操作手勢練習與調整
💎粉刺實際操作:學員互相操作練習
💎皮膚保養步驟教學:操作後肌膚保養步驟解說
💎皮膚保養步驟操作:學員互相操作練習
💎操作後護理&衛生安全:客人操作後護理講解
💎除粉刺青春痘Q&A:課程提問
適合對象
歡迎零基礎、想要年輕五到十歲、美容師、美甲師、美睫師、美髮師、SPA師、喜歡美妝者、一般家庭主婦、新娘秘書、彩妝師、兼職等
其他備註
粉刺青春痘(初階的十高階課程)原價12800優惠價10000元,額外贈送市價3980元藻細胞組一套。
與科技美容皮膚管理一起購買:皮膚管理原價18000元優惠價12800元,加購《無痛除粉刺青春痘》一日專班原價12800元優惠價10000元
=22800元(除了包含課程所有使用產品外,加贈保養品折價卷$1000元(必須一次折完)及額外贈送市價3980元藻細胞組)同時報兩項課程才有$1000元折價卷喔!!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2,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