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PEPsample 時尚香氛蠟燭創作 油畫質感設計
2PEPsample

時尚香氛蠟燭創作

油畫質感設計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1/12/01

2022/03/25
總時數
3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1,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500
師資說明

王翠華

課程介紹
運用蠟材特性,使成品擁有不同設計感,運用不同的調色方式與製作技巧,也可以用模具做出獨具特色的蠟燭,是一堂療癒有挑戰性的蠟燭課程。最後將自己親手製作的成品,加上完美的包裝,便是贈送親友時,最能代表心意的禮物。

教學內容
完全手作獨創的天然香氛蠟燭,可添加不同的香氛與精油,變化出不同的氣味及功效;顏色上也能利用簡單的配色技巧,將之調配成繽紛的色彩,藉由油畫質感創作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天然香氛蠟燭;透過不同蠟的特性製作技法創造完全手感造型。製作適合自己的香氛沉浸在天然芳香環境中,兼具淨化空氣及美觀、送禮需求的功效。而香氛蠟燭的製作在日常生活中,不僅具有照明、淨化空氣的用途,使用時散發出來天然精油的香彷彿沐浴在森林裡,也是一種舒壓生活美學的藝術品味。讓你在學習的過程中,能夠擁有不同的美感,並享受動手做的成就與喜悅。

在繁忙的生活中,香氛蠟燭是最簡單貼近生活,且療癒紓壓方式,將單純的香氛蠟燭賦予華麗的外表,不僅只是香氛蠟燭而是以居家藝術裝飾物。而現在我們可以透過親手製作「油畫氛圍感香氛蠟燭」,讓生活增添一點時尚裝飾及優雅氛圍。運用蠟材特性,使成品產生油畫光感,運用不同的調色方式與製作技巧,也可以運用巧思做出獨具特色的名畫蠟燭,是一堂療癒有挑戰性的蠟燭課程。最後將自己親手製作的成品,加上完美的包裝,便是贈送親友時,最能代表心意的禮物。

◆介紹蠟材的種類與特性
◆依蠟燭選擇正確燭芯
◆如何使用各類蠟燭色料調色注意事項
◆蠟材的入模溫度及控制特點
◆模具使用重點及脫模技巧
◆蠟燭使用的注意事項
◆作品製作技巧及操做示範
◆可帶回二款油畫質感蠟燭

■本課程小班精緻教學、僅招生12人
■教材費:800元 (上課當天繳交給老師即可。)
(蠟材、周邊耗材、色料、講義、香氛、精油、精美包裝盒等等)
優惠辦法
★三月底前早鳥七折優惠
★四月底前八折優惠
★網路價九五折優惠
★文大校友想最優惠價
★二人團報可享八五折優惠
★三人團報可享八折折優惠
★手工皂系列舊生獨享七五折優惠。(出示結業證書即可)
小石老師手工皂師資班系列學員獨享七折優惠。(出示協會證書即可)
(僅提供電話購課及現場購課)

☎ 報名/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或826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適合對象
★喜愛芳療香氣
★提升品味質感
★想要美麗氛圍升級
★喜愛療癒創作手作
其他備註
*上課請自備PVC手套、圍裙
*上課請繳交材料費800元給老師(蠟材、周邊耗材、色料、講義、香氛、精油、精美包裝盒等等)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