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PFAsample

【學群探索】藝術探索營

一日營(淺談色彩心理與情緒表達)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1/12/11

0001/01/01
總時數
5hr
時間
10:00~16:00
原價 3,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000
師資說明

Annie蕭安妮

課程介紹
不須具備美術基礎,透過老師耐心完整由淺到深的引導教學學習不同媒材繪畫的樂趣
教學內容
★多認識不同繪畫藝術或媒材的使用可以幫助學子什麼呢?
成長學習:不只透過繪畫創作技法研習,也學習生活舒壓與分享
突破設限與完成自己創作的探索歷程:過程中專注、觀察、思考、執行、學會肯定自我與欣賞他人,不論是挫折經驗與快樂心情都能學習分享。

◆學習本課程的學員可增添更多人生軟實力和生活興趣延伸。
◆培養美學繪畫及情緒抒發的相關工具,並增加競爭力
◆延伸應用於社團活動帶領或增進人際互動
◆豐富個人學習歷程
◆肯定自己欣賞他人。
◆舒壓又獲得自信建立。

另有實習或志工活動不定期舉辦, 參予者將頒發證明或感謝狀

【我型我行! 我的色彩力量】(2.5小時)10:00~12:30
教學媒材透過渲染、粉彩、浮水畫、色鉛、壓克力、流體酒墨完成自己的創作
★認識生活的色彩:淺談色彩心理與情緒表達
渲染之美(接受不經意的驚喜):渲染+流線筆觸(代針或色鉛)

【我的生活美學~延伸藝術】(每堂2.5小時)13:30~16:00
教學媒材透過不同材質如杯墊、玻璃或陶瓷、木製品、光滑材質完成自己的創作
★媒材使用: 代針、漆筆、壓克力
杯墊繪製: 粉彩+ 陶瓷杯墊 貨色鉛代針+陶瓷杯墊



優惠辦法
★一月底前期間限定八折優惠
★二月底前全新企劃優惠八五折
★二人同報七七折
★三人團報七五折
★五人以上團報、同報藝術探索營或心理探索營任二門皆享最優惠七折

【團報報名繳費方式】
1.臨櫃現金或刷卡報名
2.電話購課(刷卡或ATM)
☎ 電話訂單報名專線 0800-008918分機1 或 02-27005858分機1
☎ 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或826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適合對象
★國中二年級到高中三年級皆適合參加
★在校大學生想接觸藝術探索領域者

其他備註
【同報享最低優惠】每期藝術探索、心理探索將會運用不同複合媒材帶領、歡迎同報、累積無可取代軟實力
【材料費】學費已包含上課材料及藝術療癒多媒材創作費用,無需另外繳交費用。
【結業證書】本課程修習時數需滿課程總時數4/5使得頒發。
【報名資料】報名時請提供孩子的基本資料(身分證字號、出生年月日、家長手機與email)。
【開課通知】開課前一週將透過簡訊與電子郵件發送開課通知。
【停班通知】若課程未達開班人數,本部將有權力取消課程,將於開課前兩週電話通知,協助轉班或退費。退費標準將按照「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辦理。

☎ 報名/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或826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4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