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PFFsample

產業新尖兵-TQM及品質可靠度工程師養成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2/06/27

0001/01/01
總時數
400hr
時間
~
08:00~17:00
原價 100,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00,000
師資說明

中國文化大學專業師資群

中國文化大學專業師資群
課程介紹
課程內容從專業理論、技能培育、實務分享及技術實作4個面向,具宏觀與微觀知識性、技能性及實務操作性,兼具理論與實務,及含廣度與深度,讓學員具備實務及立馬可在職場發揮執行能力。
教學內容
課程目標
透過本課程的理論觀念概念講授及實作練習學習訓練,期使學員具備相關知識學習掘取及實務作業運用能力養成,立基下列各項品質實務技能的專業基礎:
1.洞悉品質是企業組織競爭優勢基石
2.熟稔卓越經營作業品質系統模式要點運作邏輯
3.具備作業問題發掘與分析衡量評估能力
4.熟練品質管理改善手法工具
5.有效活用可靠度之觀念及作法
6.建立品質可靠度量化技能養成
7.強化品質可靠度實務領域能力
8.整合過程管理與製程作業品質可靠度方案
9.發展育成卓越經營品質績效與自我評估能力

就業展望
依據人力銀行估計,台灣企業品質人才需求2.6萬人。同時,根據中華民國品質學會調研報告,競爭是企業謀生求發展,不斷吸收先進的品質理念與技術是維持個人競爭能力的要素。經濟日報於104年2月21日及105年2月11日報導品質技術師是十大熱門證照之一,是工程與管理領域的三種證照之一,是品管或品保入門必修證照,人力銀行統計企業需求應徵者應具備該證照是企業需求的前三名,其中又以品質技術師人才最受青睞普及,大專院校應屆畢業生起薪最高可達40K,為一般應屆畢業生平均起薪的1.3倍以上。
相關人力銀行及專業市場研究調查,皆反映品管技術人才需求的渴切,本課程授課重點以結訓學員考取該證照為首要目標,亦養成學員取得良好的就業機會。
適合對象
15~29歲本國及失業青年(非日間部學生),並符合以下資格:
1.不得具勞工保險(不含訓字保)、就業保險身分,或為營利事業登記負責人。
2.曾參加勞動署、分署及各直轄市、縣(市)政府依失業者職業訓練實施基準辦理之職前訓練,於結訓後180日內,不得參加本訓練課程。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00,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