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PFJsample 產業新尖兵-深度學習與AI邊緣運算開發人才養成班
2PFJsample

產業新尖兵-深度學習與AI邊緣運算開發人才養成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2/06/26

2023/12/25
總時數
400hr
時間
~
08:00~17:00
原價 100,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00,000
師資說明

中國文化大學專業師資群

中國文化大學專業師資群
課程介紹
根據世界經濟論壇《2020年未來工作趨勢報告》指出,未來五年內需求將大幅增加的前十大工作涵蓋:數據分析師及科學家、人工智能及機器學習/深度學習專家、大數據專家等,可見新冠疫情不只加速產業數位轉型,在AI 商業化應用、AIoT軟硬整合及服務科技體驗的急速發展趨勢下,相關人才需求量的增長也遠超預期。
教學內容
課程目的:
期能落實訓後具備下列技術能力為重點:
1.建立程式設計邏輯概念,熟悉Python程式資料結構與語法並能夠實作。
2.會使用Python及相關資料科學套件來處理結構化與非結構化資料並能懂得如何進行數據分析與視覺化資料。
3.學會使用Scikit-learn套件實作機器學習各種演算法。
4.掌握深度學習演算法(DNN、CNN、RNN等)的原理與應用方法。
5.瞭解深度學習如何用於影像應用與語音識別領域。
6.學會AI邊緣運算的開發技巧,能夠將AI人工智慧整合進邊緣裝置中。
7.建立軟體版本控制觀念,瞭解SVN、Git版本控制系統,並會使用TortoiseGit操作GitHub。
8.了解產品研發專案的流程,如何執行與控管。
9.能夠整合課程所學到的知識與技巧,結合理論與實務,實現專案開發目標。

課程特色:
1.課程使用Raspberry Pi搭配NCS神經網路加速棒實作AI邊緣運算,真正做中學,學中做!
專案一:Raspberry Pi 邊緣運算之人臉辨識
專案二:Raspberry Pi 邊緣運算之物件偵測
2.特別安排AI專題製作,由講師輔導學員運用整合課程所學、規劃技術架構,逐步將產品發想付諸實現,並針對專題簡報設計與發表做指導演練,幫助學員從實務中累積AI產品研發的技術能力與專案經驗,展現具體學習成果!
3.課程幫助輔考經濟部核發之iPAS機器學習工程師能力鑑定證照。獲取證照不僅證明個人AI機器學習能力,讓無形專業有形呈現,更能夠增加進入相關企業的面試、錄取、加薪機會。

就業展望
隨著 AI 在各行各業的應用越來越廣,就業市場上對於擁有相關技能的 AI 人才需求也快速增加。104統計,國內AI人才缺口保守估計約6千個,3年翻倍增長,主要集中電子製造、知識密集服務兩大產業。即便是非資訊相關背景的人,若能瞭解AI核心知識,具備洞悉數據背後意義的能力,就能成為搶手AI人才,顯見具備AI相關職能對履歷加值的作用。根據人工智慧應用服務產業
2021-2023專業人才需求推估調查,目前就業市場上仍普遍出現 AI 人才短缺的情況,尤其是具有實做經驗的 AI 人才更是缺乏。故本班以AI實務為導向,培養讓AI落地的人才,以投入各大產業就業,為產業注入創新能量。
適合對象
15~29歲本國及失業青年(非日間部學生),並符合以下資格:
1.不得具勞工保險(不含訓字保)、就業保險身分,或為營利事業登記負責人。
2.曾參加勞動署、分署及各直轄市、縣(市)政府依失業者職業訓練實施基準辦理之職前訓練,於結訓後180日內,不得參加本訓練課程。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00,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