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PFNsample

產業新尖兵-餐飲旅遊零售業數位轉型與AI應用人才養成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2/06/27

0001/01/01
總時數
400hr
時間
~
08:00~17:00
原價 100,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00,000
師資說明

中國文化大學專業師資群

中國文化大學專業師資群
課程介紹
課程除了著重理論與實務結合外,也將協助學員準備及參加【AI人工智慧認證(P1級)】、【Google Analytics 認證】、【Google Ads 認證】此3項認證,讓有志於投入餐飲、旅遊、零售業的數位轉型的學員,在面試時能透過證照增加職場競爭力
教學內容
課程目標
因Covid-19疫情影響,來台國際觀光旅客趨零,國內消費者也對外出用餐、旅遊及購物消費的意願降低,嚴重衝擊我國的餐飲旅遊零售產業;然而,疫情也促使「零接觸」線上商機需求增溫,加速餐飲旅遊零售產業數位轉型的速度。相關產業亟需青年朋友成為產業新血,以天賦的數位能力投入產業轉型,並為自己帶來康莊的職場生涯。本課程將透過各單元的授課及實作,使受訓學員達成下列學習目標後。成為餐飲、旅遊、零售業全方位的數位轉型及AI應用產業人才:
1.學會品牌行銷策略、網路品牌行銷、多品牌行銷等品牌行銷概念與實作
2.社群行銷經營策略與企劃能力與實作。
3.數位行銷影片等數位行銷內容製作與實作。
4.學習以數位直播方式,進行專業的行銷推廣直播實作。
5.RWD響應式網站建置與實作。
6.社群電商經營企劃與實作。
7.網紅經營
8.運用推廣廣告投放及成效分析。
9.AI數據分析等數位行銷企劃及績效管理工具與實作。
10.學習網路社群經營概念與實作

就業展望
根據104目前的職缺統計,單在雙北地區且經歷不拘,數位行銷類的職缺數就有6,161個、網路行銷類的職缺數就有2,374個、社群行銷類的職缺數就有1,820個、數據分析類的職缺數就有836個。充分顯示傳統餐飲旅遊零售業對於數位轉型的急迫性及求才若渴,本課程結訓學員就業展望極佳。
適合對象
15~29歲本國及失業青年(非日間部學生),並符合以下資格:
1.不得具勞工保險(不含訓字保)、就業保險身分,或為營利事業登記負責人。
2.曾參加勞動署、分署及各直轄市、縣(市)政府依失業者職業訓練實施基準辦理之職前訓練,於結訓後180日內,不得參加本訓練課程。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00,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