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PFZB3050 油畫棒創意技法專修班 兩天即可學成多樣專業技法(三人同行八五折優惠中)
2PFZB3050

油畫棒創意技法專修班

兩天即可學成多樣專業技法(三人同行八五折優惠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5/11

2024/05/18
總時數
14hr
時間
10:00~18:00
原價 18,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6,920
師資說明

蕭安妮

蕭安妮老師
[現職]
美國Zentangle禪繞畫老師
日本和諧粉彩正指導師
日本結晶之花粉彩認證師
生命之花多媒材師資
複合媒材創藝設計認證師資
點點曼陀羅師資
流體藝術師資(壓克力、酒墨)
溝通色彩學研習結業
兒童發展專注力師訓結業
兒童感覺統合師資結訓
適性教育專注師
台灣手工皂協會認證老師
TQUK健康管理師4級;心理諮詢師6級
心理健康管理師(高級)
傑出國際碩學講師
英國劍橋國際學院專業教師證3級
亞太整合醫學學會心靈手繪療癒師

[經歷]
文化大學藝術療育複合媒材課程講師
華岡興業基金會兒童粉彩/成人禪繞畫老師
救國團粉彩/禪繞老師
艾睿電子職福藝術舒壓課程講師/棉花田職福禪繞舒心課程老師
大安婦女中心粉彩&禪繞老師/民生國小/敦化國中粉彩體驗活動講師
靜修高中禪繞社團老師/台北科技大學通識課程講師
佛光大學藝術應用課程粉彩講師/永誠國際心理諮詢應用課程講師
比新文理補習班兒童藝術講師/樂齡藝術陪伴講師
新北市兒童創商服務協會活動講師/精神健康基金會腦科學活動講師
英國劍橋學院分校亞洲藝創樂媒學院委任講師
遠東百貨親子活動粉彩老師
各機關院校安親文理補習班舒心及專注課程講師
課程介紹
課堂共可完成10張作品,完成本課程將核發「油畫棒創意技法專修班」專業證書,及由中國文化大學頒發之結業證書。
教學內容
若你喜歡繪畫創作感,若你喜歡分享教學不限年齡,或喜歡油畫類別的媒材,或想教學進修...那麼參加油畫棒技法課程, 絕對可以滿足到您.
您將密集學習到許多技法,精緻教學手把手演示。兩堂課即可學會平塗、漸變、分層、刮除、混色、揉搓、厚塗、刀刮、棒油、肌理、混塗、點彩、模版...等多樣專業技法。

《教學內容》
油畫棒是一種有趣的繪畫工具材料,除了使創作更容易, 不用候時乾燥, 具有類油畫的質感,手感操作方便、表現亦可細膩、畫風也可多元、覆蓋性好、做出的厚塗層,也可讓畫更有層次感甚或肌理紋路立體感,顏色飽和張力十足,簡單易上手,又好收納. 也可以繪製小品,喜歡當然也可畫大。收納展示都多元。兼具了易塑性和油畫的柔性,隨著繪畫藝術的發展,油畫棒的表現技法也不斷的在創新,表現手法靈活多樣,有厚塗法、薄塗法、映襯法……等。在課程中,將引導以漸進式操作油畫棒的表現技法,完成此媒材完成獨一無二的創作。

《課程大綱》
一、畫棒調色技巧
二、媒材表現技法說明示範、實作三、油畫棒的表現技法:平塗、漸變、分層、刮除、混色、揉搓、厚塗、刀刮、棒油、肌理、混塗、點彩、模版。
四、綜合技法創作
五、畫作創作/完成10-12張作品:風景、花卉、星空、幾何、海水、肌理…等等。

※課程學費不含材料費$2,500及證書費$2,000,請於上課第一堂另行繳交$4,500給老師。

優惠辦法
★線上刷卡享九折優惠
★兩人同行可享八八折優惠
★三人同行可享八五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學習本課程的學員可增添更多人生軟實力和生活興趣延伸。
★培養第二專長,增加競爭力,延伸應用於工作領域或人際互動。
★微型創業及教學,創造業外收入。
★肯定自己欣賞他人。
★舒壓又獲得自信建立。
★中小/高中教師,輔導/心理/社工相關人士等之專業工作者。
其他備註
※課程學費不含材料費$2,500及證書費$2,000,請於上課第一堂另行繳交$4,500給老師。
包括:【上課材料】$2,500
油畫棒組、專用紙、畫布,作品框、膠頭筆、紙膠帶、調色墊、刮刀組、棒油

【結業證書】$2,000
完成課程內容繳交上課圖檔二張、填寫申請書。
即可申請「玄宇國際教育發展XUAN-YU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DEVELOPMENT」結業證書。
1.課後可開設體驗活動課程。
2.可報名「油畫棒創藝師資培訓班」,取得後可開設師資培訓課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16,92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18,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