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PI2sample 企業內訓  2019年最值得的企業委託夥伴
2PI2sample

企業內訓

2019年最值得的企業委託夥伴
地點
==請選擇==
日期
2009/09/15

0001/01/01
總時數
18hr
時間
原價NT
目前最惠價
依企業需求報價
師資說明

中國文化大學企業培訓講師群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講師顧問群
方立達 顧問 - 人力資源, 創新思考
邱永林 顧問 - 心理諮商, 心理諮商, 核心職能
林家泰 顧問 - 溝通談判,業務行銷
課程介紹
企業諮詢/企業培訓/企業包班/02-27005858#8230/chclin@sce.pccu.edu.tw
教學內容
02-27005858#8230
chclin@sce.pccu.edu.tw


文大企業諮詢培訓簡介


客製化的企業教育訓練,與企業接軌、與職場銜接

中心特色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整合超過40年的教學服務經驗並結合內外部資源,通過TTQS"國家訓練品質系統優質教育訓練機構,並有ISO認證營造中小企業之培育環境,致力於提昇創新產業的國際競爭力。搭配頂尖的業界顧問及教育訓練團隊,提供您最完善的教育訓練諮詢,與客制化的企業內訓與外訓方案,並協助申請職訓局與政府部門全程行政流程申請。


服務項目:

1. 諮詢服務:

*專業團隊規劃訓練藍圖

優良團隊完善執行訓練專案,品質至上,延攬各產學界專業人士擔任本專案顧問,提供貴單位最專業的諮詢服務,提升員工專業素質、增進工作效率。



2.多元課程:

*科學化量身訂作企業課程

訓練語言專才、產業與部門專業技能、養經貿全才,立足台灣迎接世界挑戰!

課程包含: A.核心課程B.專業知能C.語文訓練



3.彈性的合作模式:

*尊榮服務寵愛顧客

專屬空間/加值回饋。提供講師外派(貴公司之場地)、外部訓練場地(文化大學推廣部),及員工分別到本中心上課、主管個人家教服務、數位學習、遠距教學、翻譯、口譯…等服務。



4.嚴選師資:

*師資齊全駕馭專業

嚴格挑剔合適的老師,除有師資認證外,更必須有豐富的教學經歷,經過甄選顧問審核培訓才能任職。專業高階課程更聘請業界龍頭老師親自蒞臨指導。



5.訓練績效評估:

*嚴謹稽核,學習效果至上

學習前測驗:專業測驗 & 人格特質測驗(personality assessments) 。

學習層評估:上課練習&考試 (紀錄學員學習狀況) & 情境演練。

行為層評估:神秘客服務稽核評鑑調查 & 老師建議/期末驗收/學員問卷。

結果層評估:衡量前後工作專業知識的表現 & 結案報告(分析、追蹤改善)。



6. 顧問團隊

*專業顧務,專業成長

嚴格挑剔合適的講師與顧問,除有講師顧問認證外,更必須有豐富的教學經歷,經過甄選顧問審核培訓才能任職。專業高階課程更聘請業界龍頭講師與顧問親自蒞臨指導。



7.人力媒合

*看見您的核心價值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尋才團隊,讓企業組織拼圖更具競爭力!專業顧問團隊確實了解您的招募需求,並負責處理所有申請行政流程,在最短時間內找到您所需的職訓後的專業人才!




8. 大中華區專業訓練中心:大陸地區台商與陸資企業教育訓練

適合對象
兩岸各大企業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