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PP7sample

「學習延長線」系列講座

熟年場~彩繪你的熟年青春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0/09/21

2010/12/03
總時數
0hr
時間
六 14:00-16:00
原價 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0
師資說明

陳淑麗、王祿旺、楊聰財

教學內容
【熟年場】
主題:彩繪你的熟年青春
再過15年,台灣就要邁入超高齡社會,超過65歲以上的人會佔人口總數的20%。
65歲的人生正成熟,溫馨分享如何經營熟年生活,克服「怕老」恐懼。

與談人:
陳淑麗(藝人、志工、瑜珈老師)
王祿旺(世新大學教授)
楊聰財(精神科專業醫師、NEWS 98電台「名醫 on call」節目主持)

2010/11/13(六) 2:00-4:00PM
文大推廣部大新館4F(北市延平南路127號,近小南門捷運站)


【中年場】
主題:會彎腰、能轉彎的黃金中年
人到中年,有很多心情。面對工作、婚姻、人際和健康,有一成不變的單調,也可能是充滿驚奇的變數。
週末前夕,歡迎和我們一起私密挖掘創造幸福中年的秘訣。

與談人:
李偉文(社區牙醫、荒野保護協會創辦人、作家、爸爸)
黃菊秋(台灣傳統戲曲協會理事、主婦聯盟資深會員、中華民國乳癌病友協會資深義工)
鄭嘉蕙(公關媒體人、「人生逆轉勝」作者)

2010/11/19(五) 7:30-9:30PM
文大推廣部大夏館B1表演廳(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和平東路口)


【青春場】
主題:玩夯人生,實踐夢想
這個時代,青春可以長出各種有意思的故事。
創意碰撞出風格,長成消費市場裡驚奇的小花朵。講自己的故事、唱自己的歌、尋自己的樂子,就是這個時代的活力。
三位酷哥分享,玩夯人生的私家密技。

與談人:
黃威融(Shopping Design總編輯,風格生活觀察家)
蛙大(「島內出走」作者、騎單車,騎出新人生)
范姜峻宏(最屌的客語台語rap團體「烤秋勤」樂團團長)

2010/12/3(五) 7:30-9:30PM
文大推廣部大夏館B1國際會議廳(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和平東路口)
適合對象
【熟年場】開始在思考熟年生活的中年人,已經在享受熟年生活的朋友,家裡有熟年長輩者~~~
【中年場】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