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PY6B3081 『三立藝能學院』藝人培訓計畫 三立偶像劇及台語劇演員培訓暑期周六班
2PY6B3081

『三立藝能學院』藝人培訓計畫

三立偶像劇及台語劇演員培訓暑期周六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7/06

2024/08/24
總時數
45hr
時間
13:30~19:30
原價 33,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2,000
師資說明

王道南

學歷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主修「導演」
導演及編劇作品
求婚事務所(編劇)、榕樹杜鵑台北城(導演)、青蘋果樂園(導演)
死亡計畫(導演)、熱鐵皮上的貓(導演)、台北開天窗(導演)
家有菩薩(導演)、台灣心關懷情(導演)
麻辣鮮師(導演)偶像劇、好小子哈利(導演)、別小看我(導演)
載我回甲仙(編劇/導演)、球情人夢(導演)、菊島之戀(導演)
檸檬(導演)、敬盛堂的春大神(導演)、我的左手與右手導演
你是春風我是雨導演、牽成(導演)。
電影
山的那一邊(導演、編劇)
戲劇作品
華視 <陽光枕頭> 
中視 <白色之戀> 
2012 大愛電視 <花好月園> 、
2012 公共電視 <小孩大人> 
公共電視 <含苞欲墬的每一天> 飾姐夫、公共電視 <城市獵人>
相關影片
課程介紹
戲劇王國三立電視一年自製戲劇超過1400小時,需要大量優秀演藝新血加入,本次與文化大學合作推出全方位藝人培訓課程,讓學生們有更快的管道了解演藝圈的所需的職場技能。本中心安排資深導演、演員、明星、演員兼講師等來賓,搭配互動教學,在實務又活潑的教學環境中,密集訓練奠下演藝圈的基礎能力,進而了解更多肢體運
教學內容

戲劇王國三立電視一年自製戲劇超過1400小時,需要大量優秀演藝新血加入,本次與文化大學合作推出三立演員訓練班,讓學生們有更快的管道了解演藝圈的所需的職場技能。本中心安排資深導演、演員、明星、演員兼講師等來賓,搭配互動教學,在實務又活潑的教學環境中,密集訓練奠下演藝圈的基礎能力,進而了解更多肢體運用及語言能力,充份掌握演藝人生。此課程訓練多種職場能力讓學員一舉數得。培養三立旗下新人,成為全方位演員。課程內容:
1. 暖身操、
2. 身體語言→肢體訓練、
3. 說話的藝術、
4. 劇本在這裡、
5. 模仿你我他、
6. 角色機關、
7. 想像力教室、
8. 線上導演、演員分享
9. 鋼鐵擂台高手過招、
10. 舞台驗收及結業式。
教育部最新的108課綱所提及的「核心素養」,最重要的三個方向,包括『溝通互動』、『自主行動』、『社會參與』,其中溝通互動中特別注重藝術涵養與美感素養,本課程紮實又精彩,課程訓練包括表達力、溝通力、藝術美感力、記憶力、組織力、管理力、創造力、模仿力等,強化職場技能,也培養並建立更佳的審美觀、形象美感、隨機應變、創意創新、人際社交、團隊合作等能力。結業式邀請三立電視台內部主管、監製、導演、製作人等擔任評審,根據學員結訓表現,表現優秀的學員有機會與三立藝能簽約並保障演出喔。

優惠辦法
45小時,8周, 33000元
上課時間:13:30-18:30 (每次五小時,中間不休息)

適合對象
報名條件
性別、年齡、國籍不限
熱愛戲劇、喜歡表演,希望成為演藝界新星。
工作上想要強化簡報能力、溝通協調能力、表達能力等。
其他備註
23th暑期班
上課期間:
周六班:2024/7/6~8/24 每周六13:30-18:30
週日班:2024/7/7~8/25 每周日 13:30-18:30
開幕典禮:週六日班於7/6在三立電視台約12:30集合開幕
結業驗收:週六日班8/25在三立電視台約10:00集合驗收
其他時間:文大推廣部上課,教室若有異動依照開班當天課表為主。
備註說明:如開幕、上課、結業需要請假,請先提前告知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早鳥優惠 NT$32,000 6/15號前繳費可享有
原價 NT$33,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