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PZGsample 影視編劇實務解密-影像故事煉金術 從想法到做法的故事煉金術
2PZGsample

影視編劇實務解密-影像故事煉金術

從想法到做法的故事煉金術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9/12/20

0001/01/01
總時數
32hr
時間
13:00~17:00
原價 22,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2,000
師資說明

陳佩妏 Emma Chen

課程介紹
喜歡影視作品、滿腔熱血想說影像故事的人、想瞭解編劇實務的人,透過文字創作結合想像畫面為基底,深度學習影像創作技巧,將想像幻化成真正的劇本故事。
教學內容
串流媒體崛起年代,影視發展蓬勃熱烈,加以近年政府積極鼓勵相關創作發展,專業編劇人才需求激增,但一般非科班民眾少有入門學習管道,本課程將輔導初階學員一步步解密影視面紗,說出自己的故事。強調實務與系統化理論並進,目標在課程結束後讓學員能有一份含大綱、人物設定的完整劇本開發企劃案,以及基礎劇本書寫能力。
由非科班入門的線上專業編劇輔導,從電視台到串流影集到電影皆持續有實務經驗,更能瞭解非科班學員的需求和困境。每週皆有回家作業,確保學員吸收與學習進度。
課程大綱:
1開始故事前
2故事整體構成
3故事靈魂之角色
4故事靈魂之對白
5田野調查實戰
6引人的企劃案+劇本基本功
7電影範例拆解+學員企劃案初稿拆解
8業界實務分享

優惠辦法
課程32小時:22,000元
課程網路價:20,800元
早鳥兒優惠:19,800元 (2023/3/18號前)
說明會優惠:20,000元 (2023/3/18號當天)
編劇班舊生:19,500元 (曾上過推廣部編劇相關課程)
適合對象
1.喜歡影視作品、滿腔熱血想說影像故事的人
2.有基礎創作經驗,想瞭解編劇實務的人

戲劇進修、對演藝事業有興趣、網紅、上班族、跨界斜槓創客或轉職、增強自信者、業務、培養藝術涵養與美感素養者、協槓青年、或其他有興趣者等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2,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