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PZZsample 零基礎主持人培訓班 輕鬆掌握主持技巧,成為全方位主持人
2PZZsample

零基礎主持人培訓班

輕鬆掌握主持技巧,成為全方位主持人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0/08/21

0001/01/01
總時數
7hr
時間
09:30~17:30
原價 8,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8,000
師資說明

Tiffany老師

業界中英主持直播Tiffany老師
成大化工所畢業
中英台三語流利,目前是一名專業講師及中英雙語主持人,足跡片及海內外各大國際場合
至今累積數百場主持授課經歷,主持過《蔡總統》、《陳前副總統》、《各公部門長官》蒞臨之大型典禮、跨國會議。合作單位包含經濟部、教育部、衛福部、商發院、資策會、500大企業、頂級威士忌品牌…等。
1000hr雙語主持直播/800位學員培訓/7年策展行銷/企業品牌顧問
擅長領域:科技趨勢、財經脈動、心靈成長。
蝦皮官方認證直播講師
雙語主持人、蝦皮合作官方KOL
AI行銷工具品牌顧問
海內外主持數百場經歷
電商、企業專業培訓講師
課程介紹
你也想在台上成為閃閃發光的主持人嗎?不論你是舞台新手,或是想讓主持準備工作更省力的朋友,都千萬不要錯過這堂乾貨滿滿的「零基礎主持入門課」。跟著Tiffany的腳步,我將帶領你輕鬆克服上台緊張、詞窮,也會教你如何在台上應付千奇百怪的臨場危機。我的心中有個願景:「讓每個人都能在台上發光發熱」!
教學內容
▶課程優勢:
💎掌握主持技巧增加求職技能:
在商業和企業界,主持能力被視為一項重要的職場技能。不論是舉辦活動、會議,還是進行簡報和演講,具備良好的主持技巧可以幫助學習者在職場中更自信地表達自己,提升個人職業競爭力,甚至可以發展第二專長為自己加薪。

💎主持技巧V.S表達能力:
主持技巧不僅局限於主持活動,它同時也涉及到良好的溝通和表達能力。通過主持能力的培養,也會增加自己的反應力及表達邏輯,從而在各種場合中更好地傳達自己的意思、增加溝通的效果。

💎即時點評成長:
課程中由業界擁有海內外經驗的專業主持人分享多年實戰經驗、主持工作事前準備技巧,同時有大量演練讓同學可以即時獲得導師點評調整,並學會如何在緊急狀況中臨場應對,深入了解主持行業的最新趨勢和實踐技巧,豐富自己的知識儲備。

💎學習AI技術新趨勢:
隨著人工智慧技術的快速發展,企業和組織越來越重視AI在各個領域的應用,本堂課也會教授如何運用ChatGPT輕鬆撰寫主持稿,省下大量前置撰稿時間,投資一次時間學習兩種技能,讓你掌握最新的學習方法,跟上潮流。

▶課程內容:一日完整課程,快速精進!!

💎如何當一個稱職的主持人
透過理論+實作了解一位專業主持人所需具備能力

💎如何為活動撰寫有溫度的專業講稿
學習主持人撰稿邏輯,並利用AI工具獲取靈感和創意,讓講稿更生動有趣,同時創造能與觀眾互動的話術

💎如何與相關工作人員配合(音控、攝影)
了解與工作人員合作的專業詞彙和要求,以便更有效地溝通和協作,確保活動順利進行。

💎如何處理緊張情緒、講話不吃螺絲
上台緊張人人有,如何透過事前準備及訓練幫助自己克服緊張情緒和講話困難呢?透過心態建設,讓你能夠提升自信心、流暢地表達自己,並在主持中展現出最佳的狀態

💎如何增加口袋話術、背稿技巧及現場的運用
終結詞窮惡夢,學會事前準備口袋話術,遇到空檔、危機再也不尷尬

💎現場互動、串場及問答技巧
導師將設定模擬情境及現場的問答環節,並提供即時的回饋和指導,提升你的互動和應對能力


優惠辦法
課程時數:7 hours
上課日期:11/4周六9:30-12:30 13:30-17:30
課程費用:8,000 早鳥6,800元整 (10/15號前繳費完成)
適合對象
本課程由專業的主持講師教授,結合AI技術與經驗分享,提供豐富的學習資源。學習者可以隨時調整反饋,獲得即時指導,加速技巧提升。歡迎各年齡層一同參加!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8,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