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S47sample

進修學士學分班

1/4開始報名,2/22前完成報名繳費,雜費500全免
地點
台北延平
日期
2007/09/08

2008/01/11
總時數
126hr
時間
18:20~21:35
18:20~22:25
原價 19,295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9,295
師資說明

中國文化大學專(兼)任教師

中國文化大學專(兼)任教師
課程介紹
中國文化大學「進修學士學分班」的特色:
一、學分班,不用考試、不需甄選,只要完成報名繳費手續即可就讀。
二、在學分班修習及格之課程,在入學後可全數申請抵免,省時又省力。
三、先修學分的同時,也等於在準備入學書面審查(免筆試)、累積入學書面審查加分的籌碼,一舉數得。
教學內容
本期共修習7學分:
●藝術欣賞(2學分) 110/03/08~110/05/03 每週一 18:20~21:35
●電腦應用與文書技能(2學分) 110/03/10~110/05/05 每週三 18:20~21:35
●消費者行為(3學分) 110/03/12~110/05/21 每週五 18:20~21:35

上課地點:延平南路

===============================================
21世紀是知識經濟充斥的時代,機會是給願意做好準備的人。在這個什麼都講究學歷
的社會,當周圍的人都是大學生,新進人員個個年輕又有學歷,總在懊惱升遷、加薪名單為什麼總是沒有我,常常怨懟難道能力比不上學歷嗎?在這樣的世代中,沒有文
憑我們該拿什麼和人競爭。因此,我們聽到了你心中的吶喊,讓您如何可以在保住工作之餘,又能輕輕鬆鬆取得文憑。
本校「進修學士學分班」以專業的顧問角度為您規劃完整的進修方案,實務與理論並重,加強您在職場上的競爭力,以掌握趨勢,取得先機,並與升學管道結合、充實知
能並完成大學教育。歷年來屢屢創下進修課程最廣、教學範疇最多元、設備最先進、資訊化最徹底、電腦最新穎的記錄,真正成為全國最大之推廣教育機構、且獲得社會
青年與有志進修之在職人士公認為最佳學習校園。歡迎您加入優質而踏實的學習園區,您的人生將因在此學習,步步展開美麗的變化。
優惠辦法
一、本課程需收每學分2685元及雜費500元,110年2/22(一)前完成報名繳費,雜費500全免!國定假日及農曆春節期間(2月6日至2月16日)暫停受理報名。
二、現場刷卡可享3期(至少$10,000)、6期(至少$20,000)分期0利率優惠。(限持中國信託、台新銀行、兆豐銀行、永豐銀行、第一銀行、玉山銀行、 花旗銀行、台北富邦、日盛銀行、澳盛銀行、星展銀行)。
適合對象
高中、高職畢業或具同等學歷(力)
其他備註
1.上課地點:大新館(100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27號)
2.報名時間及地點:
110.1.4開始報名至110.3.8額滿為止(週一至週六9AM~9PM,週日至5PM)國定假日暫停受理報名。

於本校推廣教育部一樓服務中心受理報名繳費。
地址:台北市延平南路127號(大新館)/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大夏館) 
************************************************
學員須知
1、報考資格請於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招生資訊網:http://exam.sce.pccu.edu.tw/自行確認。
2、本學分班不授予學位證書,欲取得學位應經各類入學考試通過後依規定辦理
3、學分班學員無正式學籍,不得以此身份辦理就學貸款或緩徵或簽證。
4、學分班課程設計方針係以一貫修習為原則,故除已在本校修習過之課程可檢附成績證明免修外,其餘均應全部修習,不可單修。
5、凡修習科目成績及格者,即取得學分,取得學分之課程得以申請學分證明書。
6、推廣教育學分班學員所修學分,入學後依各校學則或相關規定辦理學分抵免後,在校修業不得少於該學制畢業應修學分數二分之一之規定。
7、每學期累計修習學分數上限:碩士課程至多9學分;學士課程至多18學分。
8、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申請退費者,其退費標準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辦理。
(1)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實際開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 自實際開課日起算未逾全期1/3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3) 在班時間逾全期1/3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9、名額未滿15人之班級,中國文化大學保留開班與否之權利,各班名額額滿為限。
10、中國文化大學可保留依實際排課及教室使用情況做調整排課時間之權利。
*****************************************
~~諮詢電話:(02)2331-8668 分機7202~7207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2)2331-8668 分機7202~7207。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9,295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