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T82sample

公關活動效益評估

CPRP公關策略師培訓系列課程七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08/11

2008/08/11
總時數
3hr
時間
一 19:00~22:00
原價 1,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500
師資說明

余國雄 Jeffrey Yu
【現任】
先勢公關事業群 總經理
【學歷】
美國紐約大學 口語暨人際關係傳播 碩士
【經歷】
先勢公關 總經理
奧美公關 總監
超視新聞台 主播兼記者
【資歷】
服務過國內外多家知名品牌客戶如:
HKTB香港旅遊局、FET遠傳電信、Casio卡西歐、Amway安麗、Home Boutique麗舍、Motorola台灣摩托羅拉、P&G寶橋家品、Hannspree瀚斯寶麗、EPSON台灣愛普生科技、 J&J嬌生、Häagen-Dazs、Fila、Adidas、Volvo、IFPI等。
教學內容
對企業主及公關人員來說,一場活動的成功與否,除了在活動執行面上面面俱到,讓活動完美結束,更重要的是事後活動的成果展現,是否確實達到當初在公關活動規劃時所設定的目標,甚或超出原先預估,達到公關操作的最高效益。
本課程主旨在討論公關活動的效益評估,分析的目的主要是了解公關操作的成績,對公關人員而言,可以幫忙建立評估公關成績的標準,而依據企業主或公關人員個人感覺或主觀認知的方式去評估是不客觀也不具管理價值的;對於行銷人員以及主管而言,公關效益評估可以作為行銷工具使用的標準,並作為相關管理決策之重要依據。
本課程為CPRP公關策略師證照系列課程之一,講師余國雄擁有公關活動豐沛的實務經驗,悉心為學員拿捏公關操作的要訣,讓學員藉由實際的精彩案例當中體會到目前的業界趨勢及公關評估標準,以期讓學員能快速而完整的學習到公關操作與正確的評估效益方法。

課程大綱:
一、公關與媒體的生態
 └公關的特質
└媒體現今生態剖析
二、公關的效益
 └如何評估效益
 └量化公關效益
 └結案報告實務製作
三、精彩案例分享
優惠辦法
網路報名九折優惠
開課前10天報名享八折優惠價
二人以上同報或"CPRP公關策略師證照"系列課程三門以上同報者,享學費七折特惠價。
"CPRP公關策略師證照"系列課程如下:
*CPRP系列課程一 公關活動規劃
*CPRP系列課程二 媒體關係管理與經營
*CPRP系列課程三 公關媒體整合運用
*CPRP系列課程四 公關與新聞議題操作
*CPRP系列課程五 公關溝通談判技巧訓練
*CPRP系列課程六 企業危機處理
*CPRP系列課程七 公關活動效益評估
適合對象
1.企業新進之行銷、公關、企畫人員
2.有意從事公關、新聞、行銷等領域者
3.職涯轉型或終身學習進修人士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