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T83sample

營所稅查核重點及違章案件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05/16

2008/05/23
總時數
6hr
時間
師資說明

吳毓崇

吳毓崇
現任:
 ◎頂新集團-味全公司管理本部資深經理
經歷:
 ◎臺北市國稅局股長
 ◎財政部賦稅署稽核
 ◎稅務查核資歷25年
授課經驗:
 ◎財政部臺灣省北區、中區及南區國稅局「營所稅查核實務」講座講師
 ◎財政部財稅人員訓練所「銀行資金流程查核」講座講師
 ◎味全食品公司稅法相關課程內部訓練講師
課程介紹
如何避免重踏覆轍被補了不該補得稅,甚至被罰巨額稅款,也是會計人員的職責。面對查帳人員如何替公司爭取權益及如何跟查帳人員討價還價,上了這堂課後將會有具體概念。公司稅務權益及如何主張有利己之事證而可減少處罰。
教學內容
  國稅局最新查帳重點在哪?有無實際之查核案例可供參考?一直是會計人員最想知道的事,也是會計人員最頭痛的事。如何避免重踏覆轍被補了不該補得稅,甚至被罰巨額稅款,也是會計人員的職責。
  面對查帳人員如何替公司爭取權益及如何跟查帳人員討價還價,上了這堂課後將會有具體概念。公司稅務權益及如何主張有利己之事證而可減少處罰。
  以上前所未有的熱門議題,特請前台北市國稅局股長、財政部賦稅署稽核組稽核~吳毓崇講師親自講解,保證讓你收獲滿滿!

A.營利事業所得稅概論及稅務機關查核重點科目剖析
 A-1.概論
 A-2.銷貨收入
 A-3.退回及發票作廢
 A-4.稅務機關查核重點科目
 A-5.案例剖析
B.違章案件發生如何爭取權益
 B-1.漏、短報收入,如何主張利己之事證
 B-2.發票跳開
 B-3.虛設行號發票
 B-4.進貨憑證風險
 B-5.存貨及股東往來科目(暫收款)金額異常
 B-6.稅務調查筆錄
優惠辦法
◎定價2,520元
◎【營所稅查核重點及違章案件】、【 最低稅負、移轉定價及大陸稅賦剖析 】兩門課同報8折價,共4,032元
◎線上刷卡、電話購課、傳真購課,優惠85折價2,142元
◎ATM轉帳9折價2,268
◎臨櫃繳費95折價2,394
適合對象
不限
其他備註
◎2700-5858 Ext.1 或 Ext.8532楊小姐
◎保留更換教師
◎教室安排以建國分部優先,其次延平或忠孝分部
◎新生須負擔300元首次報名手續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