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TCKsample

《職場力系列》

溝通即興力~心理師教你讀懂人際關係裡 不能說的秘密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1/03/28

2011/04/21
總時數
2hr
時間
09:30~16:30
原價 4,98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980
師資說明

王家齊

課程介紹
我們活在充滿人際關係的社會。
無論是職場、朋友、親子關係,常常讓我們傷透了腦筋。

想要維持良好關係,又不想委屈自己。
想要支持照顧接納,卻熱臉貼冷屁股。
想要從此劃清界限,卻老被情緒勒索。
想有被討厭的勇氣,卻只是被人討厭。

為什麼?難道這些心理學書籍都寫錯了嗎?
教學內容
當然不是。

會有這些困擾,是因為我們在學習人際技巧時,少了一項很重要的能力—看懂人際關係的「局」。

不同的局,不同的棋,要有不同的下法。
家齊老師,以他超過三百場的人際關係工作坊經驗,精練了優化關係能力的兩張王牌【溝通分析】與【人際地位】,教你怎麼看懂&下好「關係」這盤棋。


Day1_10/25(日)
溝通即興力—第一式:學會溝通分析,讀懂職場人際關係裡不能說的秘密

課程大綱
1. 【溝通分析對對碰】知己知彼的秘密心法:溝通分析教你看懂「人際模式」知己知彼,搞懂沒說出口的訊息
2. 【臨場反應的秘密】以聆聽為基礎的溝通即興力:即興訓練提升你的臨場反應,有感又有效的經驗式學習
3. 找到你的【溝通優勢】,覺察你的【溝通慣性】:實戰演練與即時回饋,覺察自身優弱勢並鍛鍊新的溝通肌肉。

Day2_11/7(日)
溝通即興力—第二式:弄懂人際地位,讓你說話更有影響力,不再受委屈

課程大綱
1. 【學會觀察人際關係中的權力法則】關係中的權力議題無所不在,你能做出的最好選擇—就是理解它,並妥善利用它自保、助人。課程將透過人際地位的自我覺察&實戰觀察,建立你的人際關係之眼。
2. 【發現你的地位慣性,並探索新的可能】透過有趣又實效的練習,課程將協助你發現不自覺的地位慣性,並透過一系列非語言溝通的技巧,突破你的慣性並開發你在人際互動中的全新潛能。
3. 【不只是聽,更要做:實戰演練與即刻回饋】這不只是一堂理論課,課程將會在安全且信任的氛圍中,透過情境演練與即刻回饋,讓你立刻學,立刻用,立刻察覺自己的不足與發現!
優惠辦法
以下優惠(以原價折扣)擇一使用:
1.超早鳥優惠(2020/1/26前)完成報名繳費:折價780元
2.早鳥優惠(2020/2/22前):折價480元
適合對象
1.想增進職場人際與溝通能力者
2.想解決職場/家庭溝通困擾者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98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