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TCMsample

餐旅服務業督導CHS國際認證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1/04/14

2011/06/24
總時數
30hr
時間
~
09:00~16:00
原價 12,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2,000
師資說明

專業師資群

課程介紹
能夠得到餐旅督導這份工作,代表你的能力受到肯定,但它更是一項挑戰。晉升為督導之後,新的工作職務是透過領導所有員工展現所長,完成公司交付的任務。本課程綜合全球國際餐旅標準及專業,系統化的規劃餐旅督導人員必備核心管理職能課程,讓新手餐旅督導立即上手。
教學內容
課程目標:
主要是在培訓具備國際競爭力、服務力、領導力的餐旅服務業督導人員。

課程大綱:
1.成功督導DNA
2.卓越領導力養成法
3.新世代溝通技巧
4.有效時間管理
5.有效解決問題及衝突
6.有效舉辦職前講習與訓練課程
7.有效激勵員工與促進團隊精神
8.有效人力規劃與人力配置
9.有效增進員工之工作表現
10.總複習+考試

課程特色:
◎主題新:使用國際物流教材,掌握國際飯店業發展狀況,與國際接軌
◎互動佳:課程期間採分組討論並搭配專業產、學界進行緊密專業研討與指導,增進學員及講師間的互動關係,廣結各界菁英,延伸人脈觸角。
◎系統化:擺脫並解決過去由講師自訂授課內容、講義及課程無法連貫問題;本課程改選核心教材為授課基準,輔以講師該專業領域之經驗分享
◎就地考試:考場設於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考生無須適應考場環境

證照介紹:
◎發照單位介紹︰美國飯店協會AH&LA
美國飯店業協會AH&LA於1910年在美國創立,是一個有近百年歷史的協會,AH&LA在世界各地擁有13,000多家酒店會員,是代表和象微營業額高達9310億美元的酒店協會,並且代表著全美85.6%的經濟型酒店。該協會是一家專門從事提供餐旅從業教育、餐旅營運管理、營運管理技術、市場營銷、資訊管理等專業管理技能,並且幫助政府處理酒店領域政策事務的全球性的餐旅行業協會。AH&LA是一個為從事酒店及旅遊業人員提供專業領域管理技能提升與發展的國際專業機構,並且是美國第一家被美國政府授予能夠為本國從業人員提供包括酒店及旅遊業資格考試認證的機構,並且保證畢業學員的質量符合國際旅遊業標準,盡最大可能給予酒店及旅遊從業人員最完善的支援和幫助。
  AH&LA在職場提供了35個重要職位的專業認證,職位從總經理到普通員工,包括著名的CHA酒店總經理的職位認證。證書的取得需先通過AH&LA審查申請者的工作經歷與教育背景,並接受AH&LA標準化的訓練研習,於結業後通過測驗評量即可取得專業認證。這套有系統性且完整的評量訓練,源自於AH&LA50多年來與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Cornell大學、休斯頓大學、Conrad N.Hilton學院、拉斯韋加斯內華達大學、佛羅里達國際大學等知名大學進行許多的觀光餐旅個案研究,並將個案研究的成果由專業教授及專業人士編撰成為教材,並由1953年成立的AH&LA教育學院負責所有教材及認證的事務,AH&LA提供了最專業且完整的觀光餐旅教育系統,提供觀光餐旅從業人員完整的經營管理工具。
  AH&LA在中國、香港、澳門、新加坡都已經具有相當的普遍性,AH&LA認證早已成為大中華區共同流通的國際餐旅認證,台灣的觀光餐旅從業人員更可藉由AH&LA的認證,做為向世界發展的職業通行證。台灣的餐旅人力素質,更可藉此標準,達到國際認可的水準。

◎認證介紹︰
AH&LA 熱門證照
-AH&LA CHS 飯店業督導認證
-AH&LA CHDT 飯店業部門訓練師認證
-AH&LA CRDE 飯店業職業經理人( 客房總監 )認證
-AH&LA CHA 飯店業職業經理人( 總經理 )認證
-AH&LA CHT 飯店業職業經理人( 人力資源總監 )認證
-AH&LA CHHE 飯店業職業經理人( 行政管家 )認證

◎考照介紹︰
-近期考照日期:2011/6/24(五) 13:00-16:00
-餐旅服務業督導(Certified Hospitality Supervisor)認證費:4,500(通過考試才需付費)




優惠辦法
-線上購課95折→學費11,400元
-兩週前報名9折→學費10,800元
-2人同報→每人現折2,000元 ,學費10,000
-教師價(持有合格教師證)→學費9,600

※上述優惠,只能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飯店餐飲業相關服務產業組長、領班以上階級/儲備幹部
-民宿經營者
-高中職及大專觀光餐旅相關系所合格教師
-大專校院觀光餐旅相關系所在職碩士班研究生
-有志從事觀光餐旅業人士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2,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