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TEYsample 樂齡狗兒肌活共舞遊戲班 -【遊戲中,與毛孩一起快樂運動!】
2TEYsample

樂齡狗兒肌活共舞遊戲班

-【遊戲中,與毛孩一起快樂運動!】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8/11/13

2020/12/19
總時數
12hr
時間
10:00~17:00
原價 6,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500
師資說明

李絜駖Vanessa、方微雅(卡樂麻)

教學內容
當狗兒邁向老年,睡眠時間變長,肌力漸漸衰退,擔心牠無聊,卻又不知道該如何安排狗狗適合的活動嗎?
這堂課將教大家適合老犬的遊戲、如何滿足老犬的需求,最後我們將排出一支舞,與家裡的寶貝狗兒一起開心共舞。

課程中將協助大家找出適合家中毛孩的動作,以狗兒最自在的步調學習舞步,幫助老齡犬肌肉伸展、維持肌力跟活力、保持關節的靈活度。配上輕鬆愜意的音樂,讓毛孩與家長可以一起享受共舞的過程,增加生活中的樂趣、提升老齡犬的生活品質、幫助狗兒一起快樂運動。運動的過程快樂且輕鬆,也非常適合需要減重、維持體態的狗兒參加。
家長們不用擔心舞蹈會很難,不需要有舞蹈基礎就可以輕鬆學會。
課程需要使用零食作為獎勵,家長可自行攜帶家中毛孩喜歡的零食。
課程結束前將安排時間排練,同意拍攝的學員們可錄製短片讓大家留作紀念。

【課程大綱】
Day1
老犬需求
老犬居家設計
適合老犬的遊戲與運動
嗅覺遊戲原理、應用與實作
環境豐富化的原理、應用與實作

Day2
樂齡共舞的理念
共舞的注意事項
如何挑選合適毛孩共舞的音樂
量身挑選專屬毛孩的共舞舞步
正向獎勵(positive reinforcement)原理與實作練習
優惠辦法
1.4/30前完成繳費即享早鳥優惠價9折
2.兩人以上團報享85折優惠、三人以上享8折優惠(需電話購課27005858#1)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家中有老犬的飼主
2.專營寵物相關機構或跨業投入寵物事業之經營者。
3.動物醫院獸醫助理
4.動物保育團體、動物收容所、保育場等從業人員
5.行動力開始有減弱跡象的狗狗(尚可以自主行走)
其他備註
兩堂課程皆需帶夠,八歲以上狗尤佳!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