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TEZsample

狗狗行為正向訓練課

-【四堂飼主必學的行為課,翻轉制式訓練!】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9/01/28

2020/11/28
總時數
16hr
時間
13:00~17:00
原價 6,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800
師資說明

小V(李絜駖)老師

課程介紹
我們都愛我們的毛小孩,但每天面對咬爛的家具、鄰居抱怨吠叫聲、家中滿地的屎尿等,真的是會非常的崩潰。更糟糕的是,毛小孩開始對人或其他動物出現攻擊行為,這些行為往往都是有話要說,透過本課程讓你用友善的方式替您與毛小孩搭起溝通的橋樑。
教學內容
本課程由「經理在幹嘛」創辦人Vanessa結合多年的進修與經驗翻轉毛孩制式訓練。使用食物訓練不是唯一解方,我們可以學習從行為學與生理學的角度來認識狗狗,你將發現很多問題都可以輕鬆解決,問題將不再是問題。讓我們一起用愛與同理陪伴毛孩成長與學習。

【課程大綱】
Day1
Lesson 1狗狗基本需求
狗狗的基本需求有哪些?非彈性行為又有多重要呢?
很多時候狗狗的行為問題是由於基本需求未被滿足造成的,所以滿足狗狗基本需求是一輩子要做的事。這堂課可以讓自己檢視家中毛孩的基本需求是否有被滿足,找出需要調整的地方。

Lesson 2狗狗肢體語言
什麼是安定訊號?狗狗表情語言有哪些?如何運用肢體與狗狗溝通?
狗狗笑可能不是笑、搖尾可能不是開心,怎麼辨別細節是關鍵。這堂課將有大量的影片案例讓學員練習,把細節裡的魔鬼抓出來,讓你可以秒懂毛孩的心情、溝通沒有距離。面對不認識的狗狗也能很快成為麻吉。

Day2
Lesson 3狗狗行為迷思
什麼才是狗狗會有的「正常行為」?我們是否常常錯誤理解狗狗的行為呢?
這堂課將針對狗狗的生理構造與常見的行為迷思一併做解析,破解google大神無法解答的問題。

Lesson 4 外出散步問題大破解
散步是每天都要做的事,但是很多人卻忽略了散步其實有很多眉眉角角。這堂課將從散步工具開始介紹,散步需要注意那些事情?為什麼要使用胸背帶?為什麼要使用長牽繩?各式各樣散步會遇到的突發事件:追貓、撿食、滾草滾泥巴…,在這堂課中都將一一破解。以後也不用再擔心狗狗會暴衝、掙脫胸背了!

Day3
Lesson 5 青幼年犬的教養學
家中添了一位毛家人,如何安排牠的生活呢?社會化訓練應該怎麼做呢?
關於居家空間安排、居家安全設計、如廁訓練。如何面對幼犬的恐懼期與口腔期。

Lesson 6環境豐富化
為了增進狗狗的生活品質,學會如何幫狗兒「環境豐富化」。
關於環境豐富化的原理與應用、本體覺運動應用、本體覺運動與復健的運用。

Day4
Lesson 7壓力源與抒壓按摩
狗兒身心成長壓力檢核,和毛孩一同減壓生活。
關於壓力的成因與徵兆、壓力與大腦的關聯、壓力對狗狗的影響、如何降低生活中的壓力源,如何幫助狗兒抒壓的基礎按摩手法與技巧。

Lesson 8 嗅覺遊戲
狗狗天生是撿食的動物,能夠靠自己的本能找到食物是再開心不過的事,我們可以運用狗狗檢食的本能設計嗅覺遊戲,讓狗狗在遊戲之中得到自信與成就感。
優惠辦法
【超值雙倍方案】
即日起至12/15日,凡持任一振興券,
購買指定課程可享課程原價優惠NT$1,000
*振興券不找零,不足餘額僅以現金繳納。
*退費依文大推廣部退費專案機制。
.......................................
1.10/7前完成繳費享早鳥9折優惠
2.兩人同報享85折、三人以上團報享8折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一般狗家長
2.新手狗家長
3.寵物業人員
4.收容所志工
5.中途愛爸愛媽
6.寵物餐廳員工
7.動物醫院工作人員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