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TFOB3060  TA溝通分析入門實用工作坊系列-自我察覺練習 -用心理學幫助自我建立覺察能力
2TFOB3060

TA溝通分析入門實用工作坊系列-自我察覺練習

-用心理學幫助自我建立覺察能力
地點
大安分部
日期
2024/06/15

2024/06/16
總時數
12hr
時間
~
09:30~16:30
原價 7,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300
師資說明

陳雅英

陳雅英 老師
◆兩岸三地唯一取得國際溝通分析講師與督導認證(TSTA)者
(2001年取得CTA(溝通分析師)資格、2002年取得PTSTA資格、2017年取得TSTA資格)
◆具22年實務經驗與16年教學與督導的資歷 ,曾任1111就輔員外督、高屏區就業中心講師與督導,目前亦擔任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青年職涯中心外聘督導。
課程介紹
「TA溝通分析入門實用工作坊系列 - 自我察覺練習」,開啟提升溝通技能與自我認識的旅程。本系列以TA溝通分析為基礎,重點強調自我察覺在提高溝通效率中的核心角色。深入了解自身情緒、動機、行為模式,通過專業引導的練習,學習識別內在狀態,優化溝通策略,建立深層人際關係。
教學內容

深化自我,轉化溝通!「TA溝通分析入門實用工作坊系列 - 自我察覺練習」中,

我們運用專業心理學「TA溝通分析」的方向深入探討自我察覺,並透過TA溝通分析的精髓,

提供一把鑰匙,解鎖內在潛力,實現溝通的躍進。

 

這個工作坊特別強調自我察覺練習的重要性,並致力於幫助參與者:

深入自我探索:透過引導式反思和自我探索練習,挖掘並理解自己的情緒、動機和行為模式,建立更深層的自我認識。

提高情緒智能:學習如何更有效地認識和管理自己的情緒,以及如何在與他人互動時,敏感且適當地回應他人的情緒需求。

增強自我表達能力:透過實踐和反饋,提升表達自我真實感受和需求的能力,同時保持對他人感受的尊重和同理心。

實現溝通突破:利用自我察覺作為工具,識別和改善溝通障礙,從而在各種人際關係中建立更有效、更和諧的溝通方式。

通過精心設計的學理解說、實踐練習、小組討論和個案分析,你將學會如何運用TA溝通分析進行深層的自我察覺。這不僅僅是一場工作坊,而是一次深刻的自我轉化之旅,它將使你能夠在職場上展現更大的影響力,在私生活中建立更加深刻的人際連接。

別讓自我設限侷限了你的潛力「TA溝通分析入門實用工作坊系列 - 自我察覺練習」,開始你的自我察覺提升之旅,釋放你的溝通潛能,創造更美好的人際互動和生活經驗。

適合對象
如果您....
1.想了解如何化解與伴侶的相處衝突
2.想了解自我在感情上的矛盾與糾葛
3.想了解甚麼是溝通分析
4.對心理學有興趣者

歡迎您參加這課程,讓我們一起學習,一起面對
其他備註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開課前三週報名9折優惠 NT$6,300 超級早鳥優惠:開課前三週報名9折優惠
線上優惠價98折 NT$6,86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7,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