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TGLsample 全方位專業職場彩妝 國際證照培訓班 職場接案彩妝 X 國際 IACPT 證書
2TGLsample

全方位專業職場彩妝 國際證照培訓班

職場接案彩妝 X 國際 IACPT 證書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2/05/27

2022/07/28
總時數
13hr
時間
18:30~21:30
原價 25,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5,000
師資說明

彩妝孔夫子 聖淵Sam

現職:
IT'S SAM 伊斯山造型 總監暨品牌創辦人
SHENG LAND聖蘭之泉聯合創始人
*彩妝整體造型師資歷15年
作品遍佈台灣、大陸、香港、紐約…等地。
*為什麼老師培訓的學生都能如此成功?
「因材施教」「有教無類」 我做培訓不是把書本上的理論 照本宣科給你 我是將我征服業界實戰經驗 濃縮整理傳授給你 我就是在業界名人指定服務的彩妝師 不是學校畢業就來教你的理論家
*合作藝人 : 余文樂、劉以豪、高以翔、修杰楷、李國毅、吳慷仁、令(壹加壹)、卞慶華、張庭瑚、張翰、姚元浩、江振誠、黃鴻升、 BewhY(韓星)、盧志勛(韓星)、
、孫沁岳、盧彥澤、KID林柏昇、毛加恩、鄭人碩…等
王棠云、魏蔓、王欣晨、郭書瑤、周幼婷、Aniki、一粒(壹加壹)、、李靜儀(港星)、路嘉欣、蜜雪薇琪、許維恩、李維維、方志友、孫芸芸、Kimberley陳芳語、袁詠琳、康茵茵、阿諾、2SWEET、吳宜樺…等

*媒體活動:Vogue、GQ、FHM、Zine、MILK、men’s uno、Mac Today、周末畫報(中國)、悅游(中國)、柯夢波丹、壹周刊、華流、自由時報、聯合報…等
*美妝節目:完全娛樂、超愛美新聞、時尚女人窩、why注意報、 姊妹愛漂亮…等
*品牌活動:金鐘獎、金曲獎、金馬獎、Louis Vuitton、Estee Lauder雅詩蘭黛、LANVIN浪凡秋冬大秀(北京)、MAX MARA春夏服裝發表、DIOR ADDICT粉紅搖滾、Dior秋冬系列發表會、香港國際影視展2019…
課程介紹
全方位職專業彩妝培訓課程(Global Makeup Artistry Certificate),精準掌握流行趨勢,透過主題性的教學,了解時尚彩妝重點與技巧,包括舞台、雜誌、電影電視彩妝及一般化妝。
教學內容
*基礎皮膚學理論、保養品成分認識
業界精緻完美底妝手法、輕薄及厚重粉底的運用

*超完美遮瑕:超精緻技巧對付各種瑕疵,各式定妝及持妝手法

*眼眉整形術:運用眼線、眼妝、雙眼皮膠等工具調整眼型
針對不同輪廓及風格設計出符合顧客的眉型,立體修容/唇妝設計。

*雜誌、社群平面媒體妝容示範及實作
4K電影電視妝容示範及實作

【上課時間】9/13(二) 9/15(四) 9/20(二) 9/22(四)

【考試時間】9/27(二)考試 學員需自備一位模特兒

【證照考試】
本課程為國際專業訓練暨認證委員會(The International Accreditation Council of Professional Training)認證內容

❣證照通過率8成以上❣

【注意事項】
本課程費用"不含3600元"認證費。
優惠辦法
1.文大推廣部及文大校友舊生折價$2000
2.團報優惠:兩人同報價9折,三人同報85折
欲使用以上優惠請臨櫃報名或來電02-27005858#1,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欲轉職為專業彩妝師
專業彩妝師進修
對造型彩妝有興趣者
服務產業相關人士
對個人形象塑造強烈需求者
其他備註
本課程為國際專業訓練暨認證委員會(The International Accreditation Council of Professional Training)認證內容
本課程費用"不含3600元"認證費。
計分比例:出席狀況20%、課堂演練及作業30%、實務模擬考試50% (合格標準:70分)

國際專業訓練暨認證委員會(The International Accreditation Council of Professional Training) 是歐洲和美國國際文化和教育基金會(EAICE-Foundation,http://www.eaice-foundation.org)的學術和認證的機構,也是世界知名的六大專業學術協會(國際高等商管院校聯盟(AACSB)、國際大學校院認證聯盟(IACUE)、國際證照暨組織認證協會(ACICS)、美國商學院校聯盟(ACBSP)、全球教室(WWC)、國際遠距離教育與訓練認證聯盟(DETCA))的正式會員。
IACPT擁有幾乎遍及全世界80,000多名會員為基礎所建立,這些來自世界各地的高學歷和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在全球範圍內倡導全球公認標準和認證計劃的專業培訓,課程規劃著重於各階層學員的事業工作及學習為重點,專門為廣大任職於企業界及教育界範疇內的專業人士及各階段的學生所設計,以增強職涯的發展、組織的成功並進一步促進產業的成熟。IACPT所核發之專業證照為全世界頂尖大學所承認,獲得IACPT證書的考生有資格申請美國財務管理學院(AAFM)頒發的同等證書(費用單獨支付)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5,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