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TGMsample 色彩規劃管理師衝刺班(一) 色彩學 ⚡台新卡友88折 超強師資帶你重點複習 色彩規劃管理師
2TGMsample

色彩規劃管理師衝刺班(一) 色彩學

⚡台新卡友88折 超強師資帶你重點複習 色彩規劃管理師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2/05/31

2022/10/16
總時數
6hr
時間
10:00~17:00
原價 4,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800
師資說明

陳老師

最高學歷:日本國立大學博士

經歷:
中華色彩學會理事
台灣色彩應用協會理事

從事色彩教學與研究經驗豐富,從科學工程與藝術人文的視野,廣泛探究色彩諸種原理、現象與應用
課程介紹
本課程將協助學員準備經濟部及教育部認證的IPAS「色彩規劃管理師證照:考科1 色彩學」能力鑑定證照考試。
教學內容
色彩學廣泛運用在各個地方,在許多層面上具有非常重要的影響力和地位,同時也是生活科學,不在只是從事藝術、動畫、影視相關行業的人必修;對從事包裝、行銷、業務、文書內勤的人員等也一樣必備。
本課程將協助學員準備「色彩規劃管理師證照:考科1 色彩學」能力鑑定證照考試。
【課程大綱】
認識色彩、色彩視覺原理、色與光、色彩視覺三元素、表色體系、混色原理、色彩心理、色彩感覺

【適合對象】
1.欲轉職色彩規劃專業相關產業或對該領域有興趣者
2.報考色彩管理規劃師證照者

【注意事項】
1.本課程不包含考試認證費用。
2.課程費用包含上課講義。

【考試資訊】
111年第一次色彩規劃管理師-初級能力鑑定
考試日期 : 2023/5/20
報名日期 : 2023/02/01 ~ 2023/04/20
考試項目 :1.色彩學[必考] 2. 色彩計畫實務[必選考] 3. 色彩度量學[必選考]
報名費用:
- 色彩學 原價$1,200
- 色彩計畫實務 原價$1,500
- 色彩度量學 原價$1,200
報考連結:https://www.ipas.org.tw/reg
詳細考試資訊請洽主辦單位:https://www.ipas.org.tw/CPM
優惠辦法
1.團報優惠價:兩人88折($4,224)、三人(含)以上85折($4,080)
2.系列課程優惠:同時報名 「色彩實務」與「色彩學」享組合價$12,000(色彩實務$7,700+色彩學$4,300)
3.卡友優惠:刷台新銀行或台新國際商業銀行字樣信用卡,可享88折($4,224)

~以上優惠擇一選用~
~如欲使用以上優惠,請臨櫃報名或電話購課(02)2700-5858分機1
適合對象
1.欲轉職色彩規劃專業相關產業或對該領域有興趣者
2.報考色彩管理規劃師證照者
其他備註
★ 證書介紹:
IPAS 經濟部產業人才能力鑑定 色彩管理規劃師為經濟部發證,教育部認可之證照。
特色
1. 能力鑑定制度以職能基準為基礎,由產學研專業委員會規劃發展。
2. 能力鑑定業務由專業法人辦理,能力鑑定證書由經濟部核發。
優勢
1. 能力鑑定結果作為個人能力之評估,全方位提升個人之學習力、就業力與競爭力。
2. 能力鑑定獲證者優先獲得認同企業面試、聘用、加薪之機會。


課程諮詢請洽:02-27005858#8165 王小姐 / LINE線上客服(商業類課程):@860ajjkp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