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TGXB3060 用心理學破除職場溝通障礙 -知己知彼,有效溝通讓工作更快樂!
2TGXB3060

用心理學破除職場溝通障礙

-知己知彼,有效溝通讓工作更快樂!
地點
大安分部
日期
2024/06/15

2024/06/15
總時數
6hr
時間
09:30~16:30
原價 4,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825
師資說明

黃微 老師

黃微 老師

TA溝通分析應用顧問
GCDF全球職涯發展師
104人力銀行職涯顧問

【學歷】
政大社會系
美國聖地牙哥大學MBA

【講師特色】
同時具備對人性的關懷與對商業職場的深刻理解,
結合超過20年職場工作資歷、職涯諮詢與TA溝通分析專業,
協助職場人士有效解決職涯與溝通問題!

【工作資歷】
●超過20年的資訊科技行業經驗,
●曾經在多家台灣知名的上市櫃公司服務,包括104人力銀行、遊戲橘子、特力集團與精誠資訊。
●擔任過業務開發經理(BDM)、專案經理(PM)、營運主管和企業內創新事業部門主管等多種重要職位。

【諮詢與授課資歷】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駐點職涯諮詢師、講師
●勞動部勞動部關鍵就業力講師
●經濟部T大使計劃職涯諮詢師、講師
●法務部矯正署宜蘭監獄講座講師
●各大專院校專題講座講師:政大、北科大、高雄大學、中山大學、陽明交大、致理科大、中正大學、彰師大等
●中小學職涯專題講座:新湖國小、景文中學、三重高中
●104高年級職涯顧問
●104Giver引導師認證班督導、講師
●溫世仁文教基金會職場導師
●全鋒汽車新創小組顧問
●某(四大之一)會計師事務所溝通課程講師

黃微老師諮詢與授課片段可參考短影音:
https://www.tiktok.com/@jewel.huang
課程介紹
想在職場上溝通如魚得水,無論跟主管、客戶、員工、廠商皆能達成有效溝通的成果嗎?本課程將運用心理學TA溝通分析之理論架構、黃微老師在職場實戰經歷以及職涯諮詢實際案例,帶您一步步掌握職場溝通的藝術。
教學內容

 

 
 
 

優惠辦法
*超級早鳥優惠:開課前三週報名85折優惠
*早鳥優惠:開課前一週報名9折優惠
*線上優惠價95折優惠
適合對象
*新進員工:新加入公司的員工需要了解公司文化、團隊溝通方式,並快速適應職場環境。
*管理階層:領導者需要有效地傳達目標、指導團隊,以及激勵員工。良好的溝通技巧對管理層來說至關重要。
*客戶服務人員:需要與客戶進行日常溝通,解決問題。良好的溝通能夠提升客戶滿意度和忠誠度。
*銷售人員:有效的溝通技巧可以幫助銷售人員更好地了解客戶需求,並成功地推銷產品或服務。
*專案經理:專案管理涉及多方協調,包括客戶、供應商和團隊成員,清晰的溝通能夠確保專案順利進行。
*技術人員:工程師、IT專家等技術人員往往需要向非技術背景的同事或客戶解釋複雜的概念,因此需要良好的溝通技巧。
*跨文化團隊成員:在多元文化的工作環境中,了解不同文化背景下的溝通方式尤為重要,以避免誤解和衝突。
*尋求職業發展的人士:無論是希望晉升還是轉行,良好的溝通技巧都是提升個人職業競爭力的重要工具。
*遠程工作人員:隨著遠程工作的普及,有效的線上溝通和協作變得更加重要。
*面臨溝通障礙的人士:如果在工作中經常遇到溝通不順、誤會頻發的情況,參加溝通課程可以幫助找到問題並改善溝通技巧。
其他備註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開課前三週報名85折優惠 NT$3,825 超級早鳥優惠:開課前三週報名85折優惠
線上優惠價95折優惠 NT$4,275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4,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