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TPOsample

當創意遇上故事:劉中薇的美妙故事力工作坊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1/07/04

2011/09/07
總時數
12hr
時間
一、三 19:00~22:00
原價 4,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500
師資說明

劉中薇

劉中薇
說故事的創意人
作家,同時是編劇、淡江大學大學兼任講師。
曾為媒體節目主持人、自由時報主編。
得過文學獎,發表作品涵蓋劇本、文案、小說、詩文,堪稱全方位創作人,自由穿梭於多種領域,長期受邀至校園、企業、文藝營演講,並擔任2010新加坡語特營海外主講嘉賓。

她說:「世界是一座遊樂場,人生是一本故事書。」所以她盡情玩耍,認真說故事。說故事、寫故事、教故事。一心要用故事的力量溫暖全世界。
跨媒體、跨文類,創作故事,也推廣故事力。

擁有甜美而強壯的靈魂。暖活是人生信仰。
古靈精怪,總是活潑,有時優雅,無可救藥的浪漫。
相信一件美好小事,就能改變這個世界。

於淡江大學熱血任教時,一百四十人的課堂總是爆滿,學生以「秒殺」搶課,並形容她有「無以倫比的美麗」與「無以名狀的吸引力」,讓她樂不可支。
熱門電視節目「大學生了沒」邀請她為創意界的漂亮寶貝,PTT透可版上學生推薦七顆星的明星老師。

課程介紹
懂得在生活中巧妙運用故事力,不但能擁有一顆體貼包容的心,看事情的角度也變得多元而正面,更能肯定自己的存在與價值。本課程邀請說故事美女達人劉中薇,分享職場工作、人際溝通、夢想達成需要的能力!你一定不能錯過!
教學內容
今天,你說故事了沒?
‧ 說故事可以讓平凡無奇的事實,變成一個賺人熱淚的神話。
‧故事永遠是最好的教學教材,也是發揮影響力,用來激勵、影響、說服的最佳工具。
‧故事力是一種魔幻的能力,讓人們賦予實體「意義」,帶領人們從現實裡產生「想像」,最終創造心靈的感動。
‧人們不喜歡聽大道理,卻喜歡聽故事,因為道理是抽象生硬的,故事卻富有生 命與感情。
‧會說故事的人,一定記著人生當中的各種情境滋味。
‧找到自己,就找到一個故事的起點。
親愛的,我們來說故事吧!

第一單元:說故事的力量
第二單元:什麼是故事?
第三單元:故事與溝通
第四單元:如何說個好故事?
優惠辦法
網路報名九折優惠
開課前兩週報名八折優惠
三人以上團報七折優惠
適合對象
想要發掘出自我故事力的人
行銷、公關、創意等工作者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