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TS4sample

美國SOLE物流管理師證照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0/06/14

2010/10/30
總時數
60hr
時間
13:00~16:00
9:00~12:00
原價 25,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5,000
師資說明

國內外知名學府及具代表性之產學專家授課

國內外知名學府及具代表性之產學專家授課
課程介紹
培訓專業物流管理師專業資格,使其具有中階幹部應有的全方位專業物流管理之專長,透過學習增加具有協助營運、執行、控管物流運籌技能與知能,進而使企業在物流活動作業機制上更加流暢。
* 行銷管理
* 財務管理
* 專案管理
* 生產管理
* 存貨管理
* 物流成本管理
* 專案計畫評估與決策
* 物流中心規劃與管理
* 訂單管理與顧客服務管理
* 物流配送運輸規劃
* 物流中心倉儲移倉管理
* 物流資訊系統規劃與管理
* 倉儲作業規劃
* 物流作業績效評估
* 綠色物流
* 績效管理
* 物流英語
* 物流個案方法與應用
教學內容
課程大綱:
* 行銷管理
* 財務管理
* 專案管理
* 生產管理
* 存貨管理
* 物流成本管理
* 專案計畫評估與決策
* 物流中心規劃與管理
* 訂單管理與顧客服務管理
* 物流配送運輸規劃
* 物流中心倉儲移倉管理
* 物流資訊系統規劃與管理
* 倉儲作業規劃
* 物流作業績效評估
* 綠色物流
* 績效管理
* 物流英語
* 物流個案方法與應用

課程特色:
◎主題新:使用國際物流教材,隨時了解及掌握國外運籌發展狀況,讓實務與理論獲得最佳印證。結合產業論壇,邀請具代表性業界專家做經驗分享,以收學習之效。
◎互動佳:課程期間採分組討論並搭配專業產、學界進行緊密專業研討與指導,增進學員及講師間的互動關係,廣結各界菁英,延伸人脈觸角。
◎效果好:以英文教材為主,中文教材為輔,為國際接軌做最好的準備。透過知識檢測專業證照機制,提高學習成效及自我專業實力測驗評比。
◎系統化:擺脫並解決過去由講師自訂授課內容、講義及課程無法連貫問題;本課程改選核心教材為授課基準,輔以講師該專業領域之經驗分享
◎GLM標竿實務見學:學習先進國家或兩岸最新GLM標竿實務,隨時掌握及了解第一手最新GLM訊息,與國際菁英同步成長。
◎免會費:開課後,學員將免費成為SOLE-TW & GLCT會員一年,立刻省下3,000元
◎就地考試:考場設於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考生無須適應考場環境

證照介紹:
◎SOLE總部介紹︰
美國國際物流協會SOLE-The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Logistics創立於1966年,支部分會約120多個遍佈全球60幾個國家,全球會員數約40000人;而台灣區分會1991年正式在台灣成立,歷史悠久。SOLE自1972年實施認證,迄今已發展成為國際最權威、嚴謹的物流培訓認證機構,其頒授的Certified Professional Logistician證書通行世界,任何人擁有SOLE頭銜,在國際間被視為一項崇高榮譽。
SOLE把物流系統視為一項新興科學及精細工程(art and science),所以致力於透過書籍、教育及科學方法來提升物流科技和物流管理。其基礎理論及認證架構也最為嚴謹,這套認證系統適用於國家、政府、民間、產業、學術機構和商業界,因此它設計一套完整、進階式的物流專業評定程序(logistician designations)。SOLE在物流培訓及認證思考方面,設計有DL、DSL、DML、CML、CPL等五個進階式的評審機制,培訓課程涉及到執行、專案管理、策略、設計、開發、系統等物流運籌人才的範疇。

◎SOLE-TW認證機構介紹︰
台灣全球運籌發展協會經過美國SOLE總部就本會在活動課程規劃、舉辦、推廣、執行力、服務..之各項能力,謹慎評估後,於2005年10月31日正式授權本會擔任該會在台灣區認證機構;「該會是國內目前唯一執行國際物流認證,被國外團體直接授權認證培訓之單位;為加強台灣區的服務SOLE台灣分會正式登陸註冊台灣官方。」

◎認證分級介紹︰
LEVEL1-DL(Demonstrated Logistician):物流助理管理師
LEVEL2-DSL(Demonstrated Senior Logistician):物流管理規劃師
LEVEL3-DML (Demonstrated Master Logistician):物流經營策略師
LEVEL4-CML(Certified Master Logistician):國際物流運籌顧問師
LEVEL5-CPL(Certified Professional Logistician):國際物流運籌診斷師

◎證照特色︰
-國際認證通行全球:SOLE在全球有120多個分會,遍佈50幾個國家,目前會員總數約40,000人
-認證考試:學員參與SOLE任何認證培訓課程後直接在台灣考試國外發證,隨時準備便利性高。
-就地考試:考場設於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考生無須適應考場環境
優惠辦法
線上購課95折→學費23,750元
7/10前報名9折→學費22,500元
正規學制學生,學生價→學費12,000(憑文大學生證)
適合對象
1.已從事或曾經從事二年以上物流作業之相關人士
2.已通過SOLE-DL第一級考試之學員
3.已在物流及相關行業的專業人士及中階幹部或其他幹部
4.或其他符合參訓資格的事蹟

【我適合那個課程呢?】
☆ 如果您是以下任何一種情況,建議您上『美國SOLE物流助理管理師證照班』:
-想了解物流實做流程
-計畫進入物流行業或轉換跑道之人士
-從事物流領域所有基層專業人士
-急著要考物流專業證照(ex. 公司或學校規定)

☆如果您是以下任何一種情況,建議您上『美國SOLE物流管理師證照班』:
-已從事或曾經從事二年以上物流作業之相關人士
-已通過SOLE-DL第一級考試之學員
-已在物流及相關行業的專業人士及中階幹部或其他幹部
-急著要考物流專業證照(ex. 公司或學校規定)

其他備註
您想了解SOLE美國國際證照及物流就業市場之分析嗎?
歡迎踴躍報名參加免費講座
請先預約,電話:02-2700-5858分機8557 林小姐

◎課程說明會:
2010 /07/03(六)09:00~11:00
2010 /07/16(五)19:00~21:00
地點:建國


◎本課程享有以下銀行分三期刷卡零利率。
一、臨櫃分期刷卡
中國信託、兆豐商銀(中國國際商銀)、第一銀行、富邦銀行、玉山銀行、花旗銀行、萬泰銀行、永豐銀行
二、電話傳真分期刷卡
傳真刷卡僅限「中國信託信用卡」分期付款
學費滿一萬元可享三期0利率優惠、學費滿兩萬元可享六期0利率優惠

※以上師資與課程內容時間場地等,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保留變更之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5,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