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TS6B3060 人際關係與口語表達 會做事,更要會說話
2TS6B3060

人際關係與口語表達

會做事,更要會說話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6/04

2024/07/04
總時數
10hr
時間
19:00~21:00
原價 3,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610
師資說明

胡幼偉

【現職】中國文化大學新聞系教授
【經歷】曾任中國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中國文化大學新聞傳播學院院長、台灣師範大學大眾傳播研究所所長、行政院發言人、政大第五屆新生盃演講比賽冠軍。
教學內容

【課程介紹】

口語表達在人際交往、解決問題、建立自信以及職業發展等方面都非常重要。透過的不斷的練習和學習可以有效提升,讓你可以更從容地應對各種情況並實現個人目標。
擁有好的口語表達力能幫助你:建立給人良好的第一印象、即使是讓人緊張膽怯的簡報或是會議上的意見發表,也能更輕鬆自在的表達。

本課程將教你,如何以有效的口語表達方式,增進與他人的人際關係,並能展現個人清晰、有條理的思維能力,使個人的人際關係及職涯發展更為順暢加分。

 

✅你是否不擅長口語表達?
✅你是否沒有自信站上台前?
✅你報告時是否時常言不及義,缺乏邏輯?
✅你是否空有學問卻不知該如何表達?
✅你是否想要建立個人魅力、自信表達?

 

這就是一門專屬於你的課!!

 

【課程大綱】

一、人際溝通與口語表達的基本觀念
二、如何清晰、有條理地表達自己的意見
三、口語表達的基本技術:如何簡報(一)
四、口語表達的基本技術:如何簡報(二)
五、和別人個別對話時的技巧
六、和別人溝通談判時的技巧
七、口語表達實際練習(一)
八、口語表達實際練習(二)
九、口語表達實際練習(三)
十、口語表達實際練習(四)

 

 

enlightened報名或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8568羅小姐,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yes歡迎加入【文大推廣商業管理課程LINE粉絲團】,提供線上服務及課程諮詢。LINEID:@026zkruq|https://lin.ee/TkKh5aA

優惠辦法
1.早鳥優惠價:凡於5/4前完成繳費即享95折優惠
2.兩位以上同報享9折優惠、三位以上團報享85折優惠(需電話購課)

※電話購課專線:27005858#1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有興趣者皆歡迎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早鳥優惠價 NT$3,610 凡於指定時間完成繳費即享早鳥優惠價
原價 NT$3,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