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TY8B3050 動物溝通培訓班 【假日班-再2位開班】手把手0基礎教學,大量實作練習!
2TY8B3050

動物溝通培訓班

【假日班-再2位開班】手把手0基礎教學,大量實作練習!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5/04

2024/05/12
總時數
24hr
時間
~
09:30~16:30
原價 16,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6,800
師資說明

本課專業師資群...
陳柔穎
劉怡德

陳柔穎

有與生俱來敏銳的心輪力量,溫暖安心的特質,協助探索情緒、關係與人生議題,找到生命的希望與曙光,藉由自身生命體悟,內在神性的開啟,多年身心靈的修持服務,陪伴當事人更清楚的對焦,找尋心靈的力量。
●動物溝通工作者
●動物溝通卡 作者
●動物溝通系列課程 授課講師
●萊德偉特塔羅牌 授課講師
●自然療法師證照班 授課講師
●樹樂集長期駐點占卜師
●樹心學堂兒童動態靜心 講師
●成人動態靜心工作坊 帶領者
●內在覺察結合繪畫工作坊 帶領者
●天使傳訊工作坊 帶領者
●內在小孩療癒工作坊 帶領者
●親子、兩性溝通會談
●靈性催眠會談
●⟪如實理解愛!成為帶給生命幸福感的動物溝通師⟫作者

劉怡德

外型瘦高內心溫暖,是兩隻貓的媽媽,因為愛動物而不吃動物,深信生命中得到的一切皆來自於給予。在動物溝通的世界找到天命,是毛孩家長們認為細心、溫暖的動物溝通者,讓人安心又放心。

●專職動物溝通工作者
●粉絲頁「許太太與貓」負責人
●超過一千小時的動物溝通經驗
●動物溝通系列課程 授課講師
●文化大學推廣部 教師最佳新人獎
●⟪當愛來臨時- 我與我的貓老師⟫ 譯者
●⟪如實理解愛!成為帶給生命幸福感的動物溝通師⟫作者
課程介紹
如果你很喜歡動物,想知道動物在想什麼,不論你是否有飼養動物的經驗,這就是屬於你的課程!
不必天生敏感,也不需要通靈體質,只要你願意學習,就能找回人類直接與動物溝通的能力。本課程兩位講師授課,帶給學員最完整的學習。
教學內容

🔹上課日期 : 5/4(六),5/5(日),5/11(六),5/12(日)
 

如果你很喜歡動物,想知道動物在想什麼,不論你是否有飼養動物的經驗,這就是屬於你的課程!
不必天生敏感,也不需要通靈體質,只要你願意嘗試,就能找回人類直接與動物溝通的能力。

 

⭐【課程內容】

Day1
介紹動物溝通原理,從各個角度來認識動物溝通。
認識超感官知覺( Extra Sensory Perception 簡稱ESP)包括超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和感覺。
為動物溝通的探索與準備,我們一起做基礎的靜心、冥想、感受內心與直覺力練習,以及傳遞訊息。

 

Day 2
天氣許可時,我們一起去公園做深度五感體驗,開啟每一個感官的感受力。
兩次實作遠距離動物溝通練習,與動物連結,練習接收與傳遞訊息。在課堂上透過引導,實際與動物溝通,增加互動的感覺和信心。學員們與動物老師連結溝通,再一起核對答案,並且進行討論。
我們也會探討什麼是好的動物溝通工作者,其具備的條件,以及動物溝通的倫理,並且回答學員們的問題。

 

Day 3
完整學習由本課程陳柔穎講師,設計之同伴關係溝通卡及其應用,此牌卡不僅用於動物溝通,也可通用於一般占卜,適用於一般大眾或塔羅初學者,參考手冊簡易上手,學過精通塔羅者,可結合任何塔羅系統,同時運用。
運用在動物溝通,即時性高,能夠提昇動物溝通資訊的準確度。透過完整一天實體課程的牌卡介紹與交錯練習,更能融會貫通有效運用。

本課程學費不含卡牌費用,學員需自行購入,或於課堂上向講師代訂同伴關係溝通卡:原價:$1,280、講師課程團體代訂價:$800元(依實際公告為主)

 

 

Day 4
再次實作遠距離動物溝通練習,並加入強化專注與深度感知練習,深化日常生活的直覺力鍛鍊與感受練習,打開想像力,與內在自我對話,強化進行動物溝通的穩定與自我信心。

 

❓【為什麼要學習動物溝通】
學習動物溝通是一個培養安靜內在,進而去感知超越感官知覺的過程。當心處在寧靜、專注又開放的狀態,自然能接收到動物的訊息,與動物做心與心的傳遞、接收。
現代人生活繁忙,凡事講求效率和速度,習慣向外尋找刺激,逐漸忘記那份單純、自在的安靜。
我們經常鼓勵學員把這份平靜延伸到日常,幫助面對心情起伏;課堂中練習敏銳的覺察力,對於生活各方面也有許多益處。學生們笑說,除了學會動物溝通,好像脾氣也變好一些,比較不那麼容易暴走了呢。在課程裡,我們將帶領最扎實的基礎練習,打下穩固的根基;並且用簡單容易上手的方法帶學員慢慢回到平靜的自己,覺察內在細微變化,打開心和動物連結,親自感受動物對你說的話,體會他的心情,感受他超越言語的愛和溫暖。

 

 

 

 

 

enlightened報名或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8568,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yes歡迎加入【文大推廣商業管理課程LINE粉絲團】,提供線上服務及課程諮詢。LINEID:@026zkruq|https://lin.ee/TkKh5aA

 

👍【講師新書推薦】如實理解愛!成為帶給生命幸福感的動物溝通師

優惠辦法
凡於4/04前完成繳費即享早鳥優惠價95折
適合對象
有興趣者皆可參加
其他備註
【學員心得】

★學員A:兩位老師用不同方式帶領靜心,再回到動物溝通。很舒服的課,靜下自己,也讓自己有不同的思考。

★學員B:老師非常用心教課程,除了學到動物溝通的內容,老師也告訴我們他們的各種經驗及一些正面積極的態度想法,覺得整個課程非常棒!

★學員C:學習到慢活、靜、感受生命中的一切好與壞。

★學員D:老師非常溫暖親切,課程內容很容易讓大家都理解,非常喜歡老師的授課方式,是真的有學習到什麼,下課永遠是收穫滿滿。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2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6,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