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F25B3050 顏診斷 × 質感隱形妝容 辨識個人色彩的科學彩妝 打造精準、自然、簡約的特色~早鳥優惠
3F25B3050

顏診斷 × 質感隱形妝容

辨識個人色彩的科學彩妝 打造精準、自然、簡約的特色~早鳥優惠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4/05/23

2024/05/30
總時數
6hr
時間
四 13:30~16:30
原價 10,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9,690
師資說明

Megan 老師

Megan Huang
個人形象顧問和衣櫥規劃師。
英國紐卡斯爾大學 國際市場行銷碩士

擅長協助「花了很多心思和金錢卻不知道適合自己的衣著色彩、款式、風格」的人,找到符合自己外表、個性、氣質的衣著風格,為委託人打造每天都方便穿搭的、精簡而具有個人風格的衣櫥。
2016年開始全職個人形象顧問生涯,Megan提供的服務內容包括以客戶現有服飾進行穿搭建議的「一對一衣櫥診斷」,以及打造全新風格的「一對一陪同購物」。
「衣櫥診斷」和「陪同購物」服務以色彩診斷、身型測量、五官分析為基準,並且依照委託人心目中對於理想衣櫥和理想形象的願景,客製化定位委託人的專屬形象,讓衣櫥的每一件衣服不只適合委託人、也讓委託人感到喜歡、喜悅、舒適、自在。
2017起,Megan也開設了團體課程【衣著造型研究室】,目前已持續開課10期以上。
2019年,在為近百位委託人做一對一衣櫥診斷和形象規劃之後,Megan更因應客戶反饋,在服務中加入了「髮型建議」部分,也有了讓整體造型更完整的「彩妝課程」。

Megan從10幾歲起,就開始鑽研服裝造型,2015年參加專業培訓,分別獲得香港形象設計師協會和國際四大設計學院之一的紐約流行設計學院(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個人和企業色彩形象顧問」和「形象造型師」認證,是台灣少有的兼具歐美和亞洲形象體系專業訓練的個人形象顧問和衣櫥規劃師。
課程介紹
隨著「斷捨離」風潮崛起,越來越多人追求「買的少,但買的精」的品質生活。
「彩妝保養」作為女性消費中很重要的一項,卻也最容易失手買錯,迷失在各式廣告、專櫃小姐、彩妝部落客的推薦中,越買越多,卻始終無法判斷自己真正需要和適合的產品,
使得「彩妝保養品」成為女性「斷捨離」中最大的難題之一。
教學內容
不論是衣著和還是彩妝,它們只是為了襯托出自己的特質而已。

上了粉底,卻像是皮膚原本的質感....
畫了眉毛,卻像是自然長出的眉型....
刷了腮紅,卻像是從皮膚裡透出來的氣色....
睫毛自然微彎,不是芭比娃娃那種....
眼線和眼影,也只是凸顯妳的靈魂之窗(眼神)....
不是為了變成「另外一個人」.....

為了確實達到妝容「隱形」而有「質感」,課程將全程貫穿「個人色彩分析」,
從粉底和蜜粉選色,到眼影、眉毛選色,腮紅、口紅選色,都會以「個人色彩」為理論基礎。

依據您的「個人色彩」,進行粉底、蜜粉、眉毛、眼影、腮紅、唇彩等彩妝品的選色。
認識讓您的妝容更加「質感」、「隱形」的彩妝色彩。
在瞭解了自己的個人色彩之後,再開始進行妝前保養、底妝、腮紅、眼影、睫毛、眉毛、唇彩的整體妝容學習。

學習過程包含講解、示範以及練習,練習過程中,老師也會適時的協助學員進行化妝技巧的調整。
最終,您將學會最適合自己的「質感隱形妝容」。
而妳也會發現,適合自己的彩妝色彩是有跡可循的,質感隱形妝容在用對色彩、確實保養、再加上一點點的化妝技巧後,可以如此快速上手!
同時妳還會發現:購買彩妝真的無須人云亦云,靠自己就可以確認每樣彩妝品究竟適不適合自己!

本課程引入歐美、日本業界的形象管理觀念和技術,透過「科學」、「美學」兼具的態度,與您一同找出與自己最契合的質感隱形妝容!

一、個人色彩分析&經典底妝技巧
一對一為學員診斷個人色彩屬性,帶領學員認識「春」、「夏」、「秋」、「冬」四種不同的個人色彩屬性所適合的彩妝色彩。
認識適合自己的粉底色、腮紅色、眼影色、眉毛色、唇彩色。
學習適合自己膚質的妝前保養和底妝技巧。底妝示範和實作。

二、眼神和氣色修飾
學習不同臉型和眼型的眉毛、眼影暈染方法和腮紅、唇妝、修容、打亮方法。
上妝技巧和色彩選擇示範和實作。
優惠辦法
1.開課一個月前完成報名繳費,享學費早鳥優惠價9折。
2.新生開課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享學費95折優惠。
3.3F22風格衣櫥課程舊生如進行個人測色,可享系列課程舊生學費9折優惠。(需於課前一週完成報名繳費)
4.3F22風格衣櫥課程舊生如不重複進行個人測色,可享系列課程舊生折扣價$8000元。(需於課前一週完成報名繳費)
適合對象
・想要找到自己的質感彩妝密碼,不再為流行彩妝所惑的妳
・想要在形形色色的彩妝品和各式各樣的化妝方法中,快速篩選適合自己的彩妝色彩和化妝方法的妳
・想要讓彩妝包精簡,只留下最適合自己的彩妝、保養單品的妳
・希望完妝後,依然「保有自己特色」,而非「變成另一個人」的妳
其他備註
學員上課請自備:
(1)「可看到整張臉」的化妝鏡,若為LED化妝鏡為佳(可以讓化妝色彩最真實)。
(2)可攜帶現有的彩妝品、工具和保養品前來上課,再與老師討論是否需要添購新的用品工具
※第一堂課會進行一對一個人膚色分析,為求測色精準請素顏前來或於課前完成卸妝。
※有近視者請配戴眼鏡或是無放大、無顏色之隱形眼鏡。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10,20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新生開課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優惠 NT$9,690 新生開課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優惠
原價 NT$10,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