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F33B3080 婚禮顧問師專業人才培訓班 ~幸福推手養成-尚有名額
3F33B3080

婚禮顧問師專業人才培訓班

~幸福推手養成-尚有名額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4/08/01

2024/09/09
總時數
36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8,3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7,885
師資說明

黃伊辰 Kelly老師

黃伊辰 Kelly老師
1.凱比婚禮顧問執行總監。
2.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專業婚顧講師。
經歷:
1.擁有千場以上婚禮顧問及主持經驗。
2.婚訂愛資源整合股份有限公司婚禮規劃師。
3.台中僑園大飯店行銷企劃主任。
4環球科大「關於幸福產業」海外僑生演講人。
5.靜宜大學2009社團菁英研習營-進階課程講師。
6.南開科大98學年度幸福產業與文案創作講師 。
7.時報周刊 Bravo! 第1576期打造最夯訂製婚禮的專題報導。
8.忠義基金會【和幸福作伴】園遊會公益活動主持 。
9.光鹽基金會及裕元教育基金會共同主辦的「美麗行善在裕元」贊助廠商並 進行公益主持。
10.台灣李登輝之友會台中誠實自然分會成立及群策會「經濟發展」座談會研習課程媒體發言及主持 。
11.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kbwedding
課程介紹
婚禮顧問是一場完美婚禮的導演、編劇、心理師、更可以是修復關係的推手。從訪談開始,掌握談話重點快速拉近距離,規劃主題後提案、尋找合適廠商、控制預算、流程企劃、影片腳本撰寫到當日執行的工作分配,細分執掌及要領,輕鬆上手!透過對美的獨家鑑賞力以及精準的實踐力,將所有細節精緻化,讓所有的夢想,不再只是空想。
教學內容
《課程全程參與並表現優異者,可參加婚禮實習活動》


婚禮顧問是新人們從決定結婚開始,最先可以尋求協助的專業顧問。


婚顧可以協助的項目包括:
(1)廠商的整合:例如:場地、婚紗、婚戒、喜餅、喜帖、新祕、婚攝、場地佈置、婚禮主持、樂團、小物禮品等等。依照新人們的預算、需求等提供合適的建議,甚至新人雙方的情緒及親友的溝通等。
相關的進度行程大小事,新人們只要面對婚禮顧問,不用費心的去跟各廠商確認。


(2)宴客當天流程規劃:時間、活動、菜色、座位等都可以請婚顧協助安排串聯,依新人的預算需求完成一場有紀念性的婚禮。


(3)婚禮當天行程執行:禮俗、場地、硬體測試、走位、新人的情緒安撫、時間掌控等,都是婚顧的控制範圍。
因此,婚禮顧問是能提供新人在整個婚禮籌備過程中,最完整專業的服務。


目前,許多新人在決定結婚時也會委由專業婚顧處理所有繁鎖婚事,歡迎您加入幸福推手婚禮顧問的行列。

課程大綱:
1.打造一場有感婚禮。
2.前置溝通:創新與守舊之間的平衡點。
3.婚禮情緒:理性與感性的心理師。
4.婚禮主持:婚禮的脈動盡在手中。
5.整合週邊廠商-團結力量大。
6.婚禮影片-最佳男女主角的誕生。
7.婚禮小幫手-場控、音控的實務說明。
8.現場執行:臨場反應特快車。
9.傳統婚俗-文定儀式規劃及演練。
10.傳統婚俗-結婚儀式規劃及演練。
11.創意婚禮成果發表。


 

優惠辦法
1.開課一周前新生報名繳費享學費95折優惠。
2.本部舊生或二人以上同行報名可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欲成為婚禮顧問者。
2.欲培養第二專長。
3.有心成為婚禮顧問,想了解婚禮市場概況、婚禮顧問應具備的能力與特質者。
4.最適合想自己兼具婚禮企畫能力及婚禮產業相關專業知識朋友們的必修課。
其他備註
《課程全程參與並表現優異者,可參加婚禮實習活動》
諮詢電話:04-27087982
上課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學員心得分享:
1.同學都很nice,老師人也很好,感謝經驗分享。
2.此課程加強自己的專業。
3.對於婚顧這項職業更深入的了解,也知道了很多資源:)。即使自己還是學生,但也更知道自己需要努力的地方。
4.在這門課學習到很多,老師也很棒講了很多實際的案例。
5.謝謝老師分享經驗與做法。
6.很喜歡老師教課的內容和方式,覺得上了很重要的一課。
7.非常感謝老師的經驗分享與知識傳授。這一門精采的過程和滿滿的收穫。
很幸運和機緣看見這課程的消息,很棒的機會來報名學習。
8.學到婚禮流程規劃,上課作業發表,可以吸收到不同的想法。
9.學習課程可以讓自己更有方向。
10.很有系統的將整個婚禮做系統的學習,讓我成長了很多,也讓自己對婚禮產業有更大的了解及知識拓展。讓我的未來規劃有很大的幫助。
11.比起剛進來的想法更加進步,看到很多大家的經驗。
12.覺得非常實用,在實務上會遇到的問題都能解決,每一次上課都能對婚禮更熟悉,也越有熱情,同學之間的感情也很好。
13.很棒,可以有這麼難得的課程,而且比市面上便宜,又有完美課程安排。
14.老師很親切、耐心回答任何問題。
15.非常高興能夠上Kelly老師的課,的確是資深的老師。我希望能提升的課題就是練習形容每個婚禮階段的詞組,或是練習與同學多想出一些主題婚禮來描述。我能得到老師與同學的幫助覺得非常高興。
16.老師非常用心,豐富的專業知識,非常值得。很開心能參與這堂課程。
17.上課生動有趣、實用,非常喜愛。
18.老師教學用心,收獲良多!
19.收獲良多,增加自我信心。
20.非常好,愛死了!!
21.很實用。
22.每堂課都很有收穫;校外參觀也獲得許多。
23.內容很充實,也很實用。老師分享很多實戰經驗。


--------------------------------------------------------------
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規定辦法:
因故無法如期上課,得依以下規定辦理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辦理共以一次為限。(研習/活動之內容設計由華岡興業基金會授權者不得辦理延期。)

【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
※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報名費不退):
(1)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 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3)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退費辦理方式】:
退費申請得親自或委託他人辦理,辦理需攜帶原收據。本人辦理需攜帶身分證正本;委託辦理需攜帶委託書,委託人與受託人之身 分證正本。
刷卡付款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與收據,並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
分期刷卡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原刷卡單與收據,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分期期數確定後,恕難更改。

【延期或轉班、轉讓辦法】
自開課日起第二次上課前可辦理轉班、轉讓申請,逾期恕不受理。
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低者,不退已繳差額;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高者,須補足差額。
請保存繳費收據,以便辦理轉班、轉讓或退費手續。欲轉入之班級已額滿時則歉難受理。
政府專案、海外教學、華語中心、碩士學分班、學程學位學分處、遠距教學等課程,延轉辦法另依相關管理辦法辦理。

【延退費注意事項】
線上刷卡或是電話購課消費之退費,將直接退回原消費信用卡, 無須至現場辦理但需7 ~12工作天。
ATM轉帳如果無法至櫃台領取者請來電提供匯款銀行帳號本部將以匯款方式退回。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7,885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8,3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