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F81SAMPLE 生活旅行速寫隨手繪 主題A【谷關電廠吊橋遺址】由KIWI老師帶你進入水彩世界!
3F81SAMPLE

生活旅行速寫隨手繪

主題A【谷關電廠吊橋遺址】由KIWI老師帶你進入水彩世界!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7/04/06

2022/01/01
總時數
3hr
時間
三、日 13:30-16:30
原價 1,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200
師資說明

Kiwi

Kiwi 老師

FB粉絲專頁—奇藝果小劇場

得獎記錄:2020渲染記憶之城市速寫/森林輪廓 優選

展覽記錄:
民國107年06-08月 台中-一德洋樓 一德風彩畫展聯展
民國107年10-12月 台中-藝術亮點 「繪走過的足跡」星漾商旅個展
民國108年04-05月 台南-旭峯號「古樸歲月」水彩個展
民國108年07-09月 台中-光田醫院「旅行的記憶」水彩個展
民國108年07-09月 台中-學田有藝「回味」水彩個展
民國108年11-12月 台中-803國軍醫院總院「遺落視界」水彩個展
民國109年01-04月 台中仁馨樂活園區「旅行的記憶」水彩個展
民國109年06-07月 新竹胖多米咖啡(街開人生)水彩個展
課程介紹
Kiwi老師會帶領大家學習從零到有的繪畫技巧,透明水彩的好處就是適應快好上手,慢慢學習輕水彩基本特性與運用、速寫的樂趣及加強觀察力,可以更用心去感受生活周邊的小角落。由小至大,不管風景、街景、建築、店家室內等等造景,訓練自己把眼前的景物用畫筆直接記錄下來!
教學內容
「人生就是一場旅行。」法國小說家-Victor Hugo 這麼說著
「人生就是一場旅行。」法國小說家-Victor Hugo 這麼說著
可以從周遭的人事物作為繪畫對象,隨手將眼前的美景以水彩速寫的方式紀錄,生活中有些畫面能觸動心裡的某一塊,如能隨時記下當下的感覺或是用繪畫呈現,想必能永久保留~
此課程有兩大主題,復古谷關電廠吊橋遺址及時下流行的露營車,可依照自己喜歡的風格做挑選,分別會加入不同的繪畫技巧,包含透明水彩與水分如何拿捏、如何調色、如何畫出光影效果,即使主媒材都是透明水彩,但依然可以運用色階的調整來達到鮮明的效果。

【谷關電廠吊橋遺址】
常被大家誤以為是某間鑲在山壁上神祕的廟宇,其實是台灣日治時期所興建的發電廠,主體色彩鮮明又復古,搭配湖水綠的河水,是許多人到馬陵野溪溫泉前必打卡的景點。
1.取景構圖
2.如何打草稿與線稿
3.上水彩時的技法運用

※ 相關照片第一張皆為本主題作品
※ 老師作品僅供參考,實際作品以個人創作呈現為主
優惠辦法
1.開課一周前報名優惠$1100
2.三人以上同報優惠$900/人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想試著進入繪畫世界的你
#想運用繪畫療癒自己的你
#想學習用透明水彩記錄生活的你
#初階水彩課程,零基礎無經驗可,15歲以上
其他備註
一、課程規範
1. 學員所購買課程僅限本人使用,若有非本人使用情況,經確認後將立即停止上課。
2. 教師講課過程中的影音、教材講義等課程內容,禁止學員用於商業行為,或以任何形式公開播放,如有違反,學員須自負相關民、刑事責任。
3. 課程屬面授教學,若因個人因素缺課,恕無法提供補課服務。
4. 本部保留更換師資、課程內容及時間之權利。

二、課程畫具
**以下用具由老師準備,亦可攜帶慣用畫具
1.透明水彩(塊狀水彩佳,方便攜帶)
2.沾水筆:飛龍Pentel自來水筆(圓筆、小)
3.牛奶筆(uni-ball SigNo白)
4.寶虹學院級300g水彩紙水彩紙16開(18x26cm)
5.黑色代針筆(防水耐0.3、0.4皆可)

**另請自備:2B鉛筆、橡皮擦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