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F96sample 日本和諧粉彩單品體驗 體驗指尖的色彩療癒 感受心靈的平靜與滿足~早鳥9折優惠中
3F96sample

日本和諧粉彩單品體驗

體驗指尖的色彩療癒 感受心靈的平靜與滿足~早鳥9折優惠中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9/10/16

0001/01/01
總時數
3hr
時間
一 14:00~17:00
原價 2,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000
師資說明

Mindy Wu

Mindy Wu
日本和諧粉彩Pastel Nagomi Art®.正指導師
美國Zentangle心境藝術禪繞CZT#22認證教師
美國Soul Collage心靈拼貼指導員
日本sunomoto 素素釦種子教師
輕彩繪Art4MeNU教師
生命之花藝術學院基礎認證教師
日本JADP行動心理士
日本JADP色彩治療師
課程介紹
日本和諧粉彩(Japan Pastel Nagomi Art) 由細谷典克先生於2003年創立,是一種簡單易學的大眾藝術,適合所有年齡的學習者,無需任何繪畫經驗,僅需用手指塗抹粉彩配合少樣工具即可完成創作。
除了輕鬆享受創作的樂趣,還可以開發自己的美感與成就感,和諧粉彩畫作的風格大多明亮帶有希望感。
教學內容
和諧粉彩由日本的細谷典克先生於2003年所創立,透過粉彩的細緻與柔和,利用手指的點、抹、染、渲獨特又簡單的技法,呈現出作品平衡又和諧氛圍,
同時在作畫的過程感受寧靜與祥和,沉澱心緒,獲得自在的療癒,不僅能訓練手腦平衡,亦能調節心性,享受創作過程中的樂趣及和諧溫暖的心情,不需具備繪畫基礎。

體驗課程中將完成2幅15cm*15cm尺寸之和諧粉彩作品
並於課程中說明後續認證課程的認證方式及課程進行流程以及未來進階取得JPHAA pastel nagomi art準指導師或正指導師的學習歷程。

作品A:花語-運用Pastel nagomi art簡單的技法繪製美麗的花朵
作品B:輕柔羽毛-用粉彩結合禪繞畫技法繪製纏繞羽毛


優惠辦法
1.8/31前完成報名繳費享課程體驗學費9折優惠。
(本課程適用政府補助之「3倍紙本振興券」,紙本面額視為等值現金使用!)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對粉彩教學有興趣的你
※對心靈療癒有興趣的你
※為退休後開創第二事業準備的你
※對繪畫創作有興趣懷抱夢想的你
其他備註
※學員上課請自備以下畫具:
1.A4大小切割墊
2.美工刀
3.軟橡皮擦
4.硬橡皮擦
5.膠帶台(小)&透明膠帶
6.裝作品的紙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