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FA5B305D 香氛HOME SPA系列- "腸"保安康 補腸健胃按摩術 同報5/11芳香五行察"顏"觀色課程再享優惠
3FA5B305D

香氛HOME SPA系列- "腸"保安康

補腸健胃按摩術 同報5/11芳香五行察"顏"觀色課程再享優惠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4/05/11

2024/05/11
總時數
3hr
時間
六 13:30~16:30
原價 1,58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501
師資說明

戴愷萱

從小於生活中體驗母親多年經絡手技保健方式,耳濡目染下,將母親口述資料經系統性紀錄整理歸納,搭配芳香精油植物特性,使中國傳統養生方式,操作實務經驗詳實呈現在教學中,並分享給芳香養生愛好者。

學歷
·佛光大學樂活產業學系生命學碩士

經歷
·草本萱妍美容美體SPA負責人
·中華本草芳香養生協會理事長
·INCA國際論碼師
·澳洲花晶療癒師

著作
·四季五行與芳香療法實務應用

教學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順時養生享芳療系列課程講師
·清華大學自強基金會「芳療+鬆筋」療癒放鬆系列課程講師




課程介紹
課程訓練建立正確的芳療觀念與減壓養生保健方式,使學員能熟練運用於日常自我保健
教學內容
✅【補腸保胃按摩術】
🧡我們的身體,本來就具備了「自癒力」(可以靠自己本身來自癒的能力)。
🧡現代人生活飲食不正常、工作壓力大,導致身體失去原本該有的功能,造成體內的代謝功能變差,讓原本能夠排除體外的老廢物質與多餘的水分囤積在身體上,就產生了肥胖和三高疾病、免疫力下降...等的問題。
🧡若能藉由經絡養生與芳香保健方式,並搭配個人體質的狀況,結合精油和經絡淋巴按摩的優點,來調養身心,必然可以達到自我保健的的目標。

😍【學習好處1】
藉由課程訓練建立正確的芳療觀念與減壓養生保健方式,使學員能熟練運用於日常自我保健,可以幫助自身及周遭親友舒緩身心壓力,解除疲勞痠痛,達到保健養生的效果。
😍【學習好處2】
1.運用東西方的兩大養生方式,將養生保健觀念靈活運用於日常生活當中。
2.結合中式經絡穴點按摩與西式芳香療法的舒壓觀念,讓學員可以藉此重新檢視自己的身心狀況,以此達到自我保健的養生功效。
3.認識多元簡易的舒壓導引按摩方式。

🧡課程大綱:
- 認識人體的生命能量「氣、血、水」
- 認識腹部地圖-判斷身體健康狀態
- 腹部適用精油介紹
- 補腸保胃按摩術

 

---------------------------------#

🧡戴愷萱老師【香氛HOME SPA系列系列課程】( 連結 )

🌸A.芳香五行察〝顏〞觀色 (頭臉部減壓按摩鬆筋術)

🌸B.顱〝目〞春風 (安神舒壓/紓壓按摩術)

🌸C.香氛護肩免頸張 (肩頸部保養關鍵)

🌸D.香氛腸保安康 (補腸保胃按摩術) 

🌸E.香氛〝足〞健康 (香氛足部減壓按摩術)

🌸F.草本香拓球初體驗 (調輕鬆調配專屬自己氣味的香拓球) 

🌸G.香會‧漢方香學 (自製專屬的香品)

🌸H.香遇‧植感香氛抓周聊心術 (嗅聞與手作的香氛療"遇")

🌸I*香拓進階:暖宮好"蘊"到 (新女性氣血保健)
 

以上課程每堂3 or 6小時,皆有讓學員可以實際操作,以達到自我保健的功效
 

優惠辦法
1.本部新/舊生開課前2週完成報名繳費,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開課2週前兩人同報或報名同日香氛HOME SPA系列系列『芳香五行 察"顏"觀色』及『"腸"保安康』單元課程者,享系列課程學費團報優惠9折。
優惠連結https://reurl.cc/m0dDQY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參加2/25上午香氛Home SPA體驗課程另報名香氛Home SPA系列正式課程可再折抵$100元(可選擇折抵一門)
適合對象
*對芳香療法舒壓按摩及經絡養生保健有興趣者。
*對輔助照護,經絡養生保健及精油認知、調配等有興趣者。
*孕婦及重大傷病者不建議參加。
其他備註
※材料費共計約300元,請於上課時繳交給老師,內容包括:
1.調配課堂體驗精油/植物油/耗材
2.【為符合衛生習慣考量學生請自備小/中毛巾各一條】
*此為單堂課程不核發結業證書。

*退費辦法
1.本會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2.已辦理轉班、轉讓後不得要求退費。
3.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
(1)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課日前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之九成。
(2)自開課日起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已繳學費之半數。
(3)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1,58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新/舊生開課2周前報名繳費優惠 NT$1,501 新/舊生開課2周前報名繳費優惠
原價 NT$1,58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