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FA7B3050 【芳香慶典】戀香‧煉香 - 芳療手作 盛夏驅蚊靜心芳療香品~NAHA L2學員另可登錄回訓時數
3FA7B3050

【芳香慶典】戀香‧煉香 - 芳療手作

盛夏驅蚊靜心芳療香品~NAHA L2學員另可登錄回訓時數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4/05/29

2024/05/29
總時數
6hr
時間
三 10:00~17:00
原價 3,7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515
師資說明

蔡若蓁

蔡若蓁
佛光大學未來與樂活產業學系-生命所碩士

現職
佑蓁國際芳香學苑教育總監
英國巴哈花精暨芳香養生推廣協會理事長

證照
美國NAHA臨床芳療師
英國巴哈花精應用師

經歷
華岡興業基金會-英國巴哈情緒花精課講師
中國文化大學(台中、高雄)-英國巴哈情緒花精講師
正修科技大學—導師工作坊花精情緒舒壓講座
台北商業大學—芳香精油舒壓照護課程
國立嘉義大學—情緒守護者-談運用英國巴哈情緒花精協助教師自我照護工作坊
婦女大學深坑分校-芳香精油美顏養生實作、巴哈情緒花精班講師
和平高中—輔導知能研習靜心紓壓講座
朝陽科技大學-導師輔導知能研習—別忘了照顧自已!芳香居家身心舒壓
育成高中-社團活動—芳療與花精情緒舒壓課程
環球科大美造系—美國NAHA芳療專業課程、身心舒壓雕塑講師
中原大學—樂齡舒壓及情緒花精、美國NAHA芳療、芳香美顏舒壓
苗栗頭屋,造橋國中技藝班—芳香精油課程
苗栗縣95,96學年國中技能競賽—學、術科試題顧問
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癌症芳香居家身心照顧課程
馬偕醫院—醫病溝通情緒管理-與花精和精油的對話
法官學院—書記官新思維研習會—做自己的情緒治療師
家扶基金會親子教育課程-情緒花精、芳香精油舒壓保健課程講師
課程介紹
天氣日趨炎熱,蚊蠅叢生,坊間驅蚊成品成分內容標示不清時,不禁讓人擔心。
透過天然香草與植物粉末製作天然的防蚊開運香劑,為溽夏的溼熱帶來清新宜人的氣味,並運用香草獨特的芳香療法為身心清淨祈福開運,增加幸運好人緣。
教學內容
香品為東方在生活中經常運用於祭祀、祈福、增香、除穢、淨心,可謂為東方的芳香療法。
線香即是一般稱為臥香,依照品香的需求,製作出不同的香方的線香,坊間香品成品成分內容標示不清時,不禁讓人擔心。
每種製香的木質及植物粉末,都有特定的功用,透過不同用香的需求,加入天然楠木黏粉,自己手作天然的香品,獨特的香氣東方芳香療法運用為身心淨心與靜心。
喜歡香品的氣息,又擔心買到人工添加品質不佳的成品,如何選擇安全的香塔,透過課程介紹每種植物的功用,依照自己的需求,製作出屬於自己獨特的靜心線香。


【戀香-盛夏防蚊靜心香】
1.防蚊產品安全性辨識
2.天然香草粉作用簡介
3.製香材料運用技法解析
4.防蚊香塔、靜心線香製作
5.香品使用及安全注意事項

【塗香】
1.塗香歷史
2.塗香材料的選用
3.塗香+精油協同作用
4.個人塗香製作
優惠辦法
1.新生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網路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本部舊生開課一週前完成報名可享學費9折優惠。
3.3人以上同報,並於開課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可享學費85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5以上成人,對芳香居家生活運用有興趣者
因部分精油屬性,孕婦及重大傷病者不宜
其他備註
※學費不含課程手作材料費 ,請於開課當日繳交$1200元材料費(現金)給老師。費用包含祈福防蚊香塔及靜心線香各30g成品、塗香10g、香品木盒一只、陶瓷塗香盒一只、自製香塔模具8個。
※NAHA L2學員如欲申請NAHA CES時數認證,須另繳交$500元(現金)CES時數認證行政費用。
※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器具及材料,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敬請配合。
※一日課程報名後恕無法辦理延期、轉班、退費。
※本課程無發放結業證書。
※本課程為維護上課同學權益,僅限報名者本人參加,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已取得NAHA協會專業芳療師 Level 2(200hr學習時數)認證學員進行回訓,請學員於報名前自行確認是否仍在NAHA認證有效期內,如尚未取得L2認證或證期已逾期失效者,以致造成回訓時數無法審核登錄,請自行負責,本部不代為進行認證資格查核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2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3,70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新生開課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優惠 NT$3,515 新生開課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優惠
原價 NT$3,7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