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FAEB3050 色鉛筆的奇妙相繪 【風景動物主題】加碼不留白木版畫+石英砂複合媒材
3FAEB3050

色鉛筆的奇妙相繪

【風景動物主題】加碼不留白木版畫+石英砂複合媒材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4/05/24

2024/06/28
總時數
12hr
時間
五 19:00-21:00
原價 3,65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465
師資說明

李沛縈

沛縈老師

經歷:
Vision art畫室 藝術指導教師
美術家教
客製文創寵物畫作私人工作室

得獎紀錄:
2013台中縣縣市宣導比賽水彩 全縣第一
2013台中縣市 消防設計 全縣團隊第二
2020 COLOUR BLOCK繪畫比賽 首獎

展覽紀錄:
2018 台中新高里社區文藝展
2018 貓.旅行 個展(台中貓.旅行輕食館)
2019 華山聯合文創貓畫作攤位展覽
課程介紹
本次課程以【風景動物】為主題,從動物五官、比例、分鏡透視技巧教學,外加風景入畫,從中了解到不同的媒材疊加技巧、激發創造力及培養耐心,並且透過色鉛筆的特性,描繪出動物毛髮的細緻度、色彩堆疊的渲染效果、眼神的真實度等。
課程後段加入不同性質的媒材,練習繪製自己喜歡的動物及美景來完成作品!
教學內容

你知道動物的毛流是如何運用色鉛筆一筆一筆營造出毛茸茸的細緻感嗎?
你知道如何運用色鉛筆繪製出可愛又迷人的動物眼神嗎?
你知道色鉛筆還可以搭配其他媒材來堆疊更真實的作品嗎?

本次課程以【風景動物畫】為主題,課程中會運用油性色鉛筆特性,加入木板畫與石英砂的立體感,繪製出作品的精緻度,包含繪製毛髮的細緻度、風景色彩堆疊的渲染效果、眼神的真實度等。
從簡單又容易取得的繪畫工具「色鉛筆」來學習到如何使用多元技巧與媒材來畫出屬於自己的風格,了解到原來美術是這麼簡單~~

【課程內容】

֍認識色鉛筆
繪畫用具介紹、色鉛筆五項技巧教學(平塗法 、疊加法 、不同筆觸技巧、顏料加法、顏料減法)、基礎疊加技巧及動物像五官講解

֍動物像初學入門第一步
五官基礎構圖、十字定位法、構圖示範

֍入門第二步
上色技巧-疊加法
不同動物眼睛輪廓教學、鼻喙及嘴巴示範

֍油性色鉛筆及其他媒材混合使用
了解石英砂的使用方法及技巧、不留白木板繪製技巧

֍複合媒材使用教學
加入壓克力顏料或水彩調色運用及疊加色鉛筆技巧教學,並練習風景背景如何加入畫作,呈現立體感的作品。

֍繪製專屬作品(
前面五張照片為前學員作品)
挑選自己喜愛的寵物或動物照片,由沛縈老師客製化教學,結合前幾堂課程的學習,融會貫通~繪製獨一無二的作品!

※實際上課進度,會依授課老師視上課狀況調整內容

優惠辦法
1.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網路刷卡$3,465
2.舊生/二人同行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享學費9折優惠
**學費優惠方式以上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對美術有興趣的你
#想學習色鉛筆的堆疊技巧
#想畫出擬真作品的你
#想嘗試不同藝術媒材技巧的你
#無任何經驗可~(建議14歲以上)
其他備註
一、課程規範
1. 學員所購買課程僅限本人使用,若有非本人使用情況,經確認後將立即停止上課。
2. 教師講課過程中的影音、教材講義等課程內容,禁止學員用於商業行為,或以任何形式公開播放,如有違反,學員須自負相關民、刑事責任。
3. 課程屬面授教學,若因個人因素缺課,恕無法提供補課服務。
4. 本部保留更換師資、課程內容及時間之權利。

二、課程用具
1.第一堂課請交材料費$200(含日本H專用畫紙畫本、木板、石英砂等)及攜帶橡皮擦
2.可自備油性色鉛筆(品牌建議:Colleen,24或36色以上),如需代購油性色鉛筆可第一堂課向老師登記
(價格約$350-$600之間,依個人選定材料而定)
3.其他課程配合媒材由老師提供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6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3,465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3,65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