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FAOsample

脈輪奧根塔Chakra Orgonite手作課

開啟神性又療癒的手作體驗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2/05/31

2022/12/23
總時數
6hr
時間
六 09:30~16:30
原價 3,98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980
師資說明

伊努INU

伊努INU
星宇恆光能量工作坊/負責人
正統奧根塔手作達人/4年

從小就是個對靈魂、宇宙好奇的外星靈魂,2016年憶起後,這一路上逐漸喚醒內在靈魂記憶與任務、找回自己內在天賦,進而開始著重於神聖幾何圖像設計,並結合奧根塔創作,因此將個人所會的能力與滿滿的愛、祝福,投入其中,期望提升每個人生活中的正能量,拿回屬於自己生命的主導權。
課程介紹
奧根塔(Orgonite)結合科學與靈性,但您知道正統奧根塔正確的材料比例嗎?課程帶領大家了解奧根塔的原由出處,並結合七大脈輪相關知識,協助每位學員選擇符合當下身心,親手製作出個人的脈輪奧根塔,還加碼伊努INU光碼、雙螺旋圈的獨家雙重祝福!
教學內容
☑課程大綱
1.認識正統奧根塔:
(1)奧根塔起源。
(2)奧根塔運作原理。
(3)奧根塔所需材料及比例。
(4)何謂神聖幾何圖形。
(5)如何使用奧根塔及注意事項。

2.七大脈輪與內在課題:
(1)七大脈輪起源。
(2)七大脈輪各別介紹。
(3)感受與你對應的脈輪。

3.手作脈輪奧根塔:
(1)製作技巧教學。
(2)我的脈輪奧根塔創作。
(3)來自伊努INU的獨家雙重祝福!

☑奧根塔材料
1.材料費共800元,請於上課時直接繳交老師。
內含:奧根塔材料包(Δ金字塔矽膠模具6×6×6 cm;Δ碎水晶35g;Δ銅屑90g;Δ金屬線(鋁、銅)8 cm共16條;Δ金屬貼紙;Δ金屬飾品;Δ高品質環氧樹脂80g),及 🎉超商店到店運費(含包材)-60元。
2.製作工具由老師準備,全體共同,上課後收回。內含:(小鑷子、小鉗子、縫線針、電子秤、顏色滴精、切割墊)。
3.當日成品,自由創作喜愛的圖騰放入手作中,並內含:(伊努INU祝福圖騰+雙螺旋線圈)的雙重祝福!
3.最後,伊努INU會將奧根塔祈願祝福,在三日後您將收到(含寄送時間約需3-5天),屬於個人獨一無二的脈輪奧根塔!
優惠辦法
1.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或網路刷卡,可享學費3780元優惠
2.7/30前完成報名繳費,可享超值早鳥價3280元優惠!
3.本校舊生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二人同時繳費報名,可享學費3580元優惠
4.學費優惠方式以上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身心靈工作者。
2.想自我療癒的朋友。
3.對奧根塔有興趣的朋友。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98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