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FAQB3070 《幽玄美學》手繪黑卡粉彩師資班 在神秘黑卡中渲染色彩~僅限完成JPHAA 準指導師認證者報名
3FAQB3070

《幽玄美學》手繪黑卡粉彩師資班

在神秘黑卡中渲染色彩~僅限完成JPHAA 準指導師認證者報名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4/07/06

2024/07/07
總時數
12hr
時間
六日 10:00~17:00
原價 5,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510
師資說明

Mindy Wu

Mindy Wu
日本和諧粉彩Pastel Nagomi Art®.正指導師
美國Zentangle心境藝術禪繞CZT#22認證教師
美國Soul Collage心靈拼貼指導員
日本sunomoto 素素釦種子教師
輕彩繪Art4MeNU教師
生命之花藝術學院基礎認證教師
日本JADP行動心理士
日本JADP色彩治療師
課程介紹
黑色具有神秘又讓人摸不透的感覺,是個不想引人注目會使用的顏色,同時保持著強烈的存在感,與溫和的粉彩結合卻是呈現神奇又令人不得不關注作品,”粉彩藝術”不僅是學習繪畫技巧,也能是人與人傳遞訊息、情感交流的用具,課程除了粉彩運用的教學,也會加入教案設計的技巧,完成6幅畫作、2組書籤及分享粉彩藝術的創作。
教學內容
日本美學是日本當地流傳已久的美學理念,而《幽玄》是日本三大美學其中之一。「《幽》代表著隱微、《玄》代表著奧妙的黑,日本大和民族從陰翳中發現黑色的美、黑色的神祕,最後調和成一種在靜謐陰暗中追求的美感 。」日本美學家—大西克禮。
繪畫不侷限在白紙上,黑紙上的作品也會是另一種美的呈現~
本課程與「日本和諧粉彩準指導師認證培訓班」不同的點在於課程無制式的內容,所有教案皆由Mindy老師設計,包含山水風景的主題和花卉的系列,在強烈的黑紙上與柔和粉彩結合創作,用手指感受色彩在黑紙上渲染綻放,像是在黑暗中找光源、找方向,尋尋覓覓中找到屬於自己的色彩表現。
課程中會從紙張的選擇、裁切方式,搭配不同品牌的粉彩,學習粉彩使用上的差異性,也會帶入教案設計的技巧,完成6幅畫作+2組書籤,每個人都能運用顏色的展現及畫法傳達想表達的故事~

《幽玄美學》手繪黑卡粉彩師資班
DAY1.山水系列
粉彩品牌的選擇應用/基礎粉彩運用技巧套用於山水風景中/教案設計與分享
完成作品:寧靜的大地、100個月亮、幽玄的夜、城市的光芒

DAY2.花卉系列
花卉的技法/色彩渲染的呈現/教案設計與分享
完成作品:小紅花、浪漫鬱金香、紫色的暗戀、兔尾草之愛

優惠辦法
1.於本部結業「日本和諧粉彩準指導師/正指導師認證培訓班」之舊生,開課一週前完成報名享88折優惠
(請來電報名,由專人服務04-27087982#117陳小姐)
2.非本部結業者(報名時請出示JPHAA認證),開課一週前完成報名享95折優惠
3.2人(含)以上同時報名享85折優惠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僅限完成「日本和諧粉彩準指導師認證培訓班」JPHAA認證者可參與課程
#若非本部日本和諧粉彩準指導師認證培訓班舊生者,亦可參加,報名時請出示JPHAA準指導師合格證書
(本課程不另行協助準指導師資格取得,如未取得準指導師資格者報名,結業時恕無法提供結業證書且無法辦理課程退費!)
其他備註
一、課程規範
1. 學員所購買課程僅限本人使用,若有非本人使用情況,經確認後將立即停止上課。
2. 教師講課過程中的影音、教材講義等課程內容,禁止學員用於商業行為,或以任何形式公開播放,如有違反,學員須自負相關民、刑事責任。
3. 課程屬面授教學,若因個人因素缺課,恕無法提供補課服務。
4. 本部保留更換師資、課程內容及時間之權利。

二、材料費
💰另需繳材料費$300(含Fabriano黑色粉彩紙23x30.5cm/160g)
於上課當日繳給老師

三、學員需自備
1.粉彩盒(建議36色以上)雄獅、輝伯、櫻花等牌子
2.軟橡皮擦、硬橡皮擦
3.美工刀
4.A4切割墊
5.2B鉛筆
6.擦手紙巾(衛生紙跟濕抹布)
7.棉花棒
8.化妝棉
9.垃圾袋
10.1.2cm或1.5cm膠帶
11.白色水漾筆
12.消字版

四、結業證書及教學
1.參與完整2天課程者,才會頒發結業證書
2.完成JPHAA 準指導師+黑卡粉彩師資認證,即可教學課堂中學習的教案或自編教案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3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5,80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新生一周前優惠 NT$5,510 非本部結業者(報名時請出示JPHAA認證),開課一週前完成報名享95折優惠
原價 NT$5,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