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FAYB3040 《浮光手繡》療癒小日子刺繡基礎班 繡出質感生活美學~半立體優雅花朵字母刺繡
3FAYB3040

《浮光手繡》療癒小日子刺繡基礎班

繡出質感生活美學~半立體優雅花朵字母刺繡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4/04/21

2024/05/26
總時數
18hr
時間
日 9:00~12:00
原價 5,76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760
師資說明

雪小板

現任雪小板布藝手作空間負責人
創意拼布作家,布作資歷十六年
日本餘暇文化振興會一級縫紉合格
喜愛天馬行空幻想,善於利用圖案及配色,營造溫馨歡樂的幸福感。
除了持續在自宅工作室開設縫紉課程之外,近年也開始在影音平台做動態影片教學,期待以更多元的方式與大家分享布品手作的喜悅。

相關著作:
項鍊小飾集:人氣手作家の植感選品20(共同著作)
艾蜜莉花草時光布作集、巧手藝拼布雜誌連載
玩布生活雜誌多期作品露出

教學經歷:
巧藝社手藝材料行美術設計
喜佳縫紉精品主任
台中市社區布藝教學、月子中心布藝手作課程客座講師


課程介紹
針線在繡布上穿梭,交織出流暢的線條與圖樣,時光在靜謐中流轉,紛亂的思緒宛若浮光般靜止,慢慢沉靜了下來。
在針黹來回間,傾聽時間、心和自己的對話,手繡那一框美好,線繪一幀細緻。
教學內容
工作的繁忙,熙來攘往總是形色匆匆的步調,是否偶爾也會心生倦怠覺得疲累呢?
找個陽光煦煦的午後,關掉手機、電腦,準備幾縷繡線,佐上一杯暖茶
放空一切倚窗繡畫吧!
絲線在繡布上下穿梭,樣稿上的圖案逐漸立體的同時
煩惱與壓力就會如同被細細整理的絲絲縷縷慢慢釋放,思緒也會漸漸清明。
享受心靈片刻的寧靜與自由,慢活,其實很容易。

課程內容:
1.刺繡前的準備:工具材料介紹、圖稿轉寫方法、整理繡線
2.基礎針法-線:運針練習、平針繡、回針繡、直針繡、輪廓繡
3.基礎針法-點:法飾結粒繡、捲線繡、雛菊繡、針法組合變化成多款花卉
4.基礎針法-面:緞面繡、長短針繡、扣眼繡、半立體針法、針法組合成花卉字母
5.繡作品應用-繡框畫:前三堂課針法練習的布料做成風格擺飾或手帕
6.刺繡作品應用-布製品點綴刺: 學員自備布製品與老師討論刺繡圖樣設計及做法
優惠辦法
1.新生開課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舊生、2人同報並於開課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可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方案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對生活美學、基礎刺繡手作有興趣者皆可報名
其他備註
※課程材料費約$680元費用另計,請於開課當日繳交給老師。
內容包含:1.4寸繡框一個
2.3、5、7號刺繡針各1支
3.法國DMC繡線15色
4.0.7熱消筆(摩擦筆)
5.刺繡用日本水洗棉麻布
※學員另請自行攜帶:剪刀、針插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5,76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5,76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