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FB5SAMPLE 創《皂》幸福 節慶藝術手工皂 招財進寶送禮大方最應景的年節小物香氛皂
3FB5SAMPLE

創《皂》幸福 節慶藝術手工皂

招財進寶送禮大方最應景的年節小物香氛皂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7/09/25

2018/11/13
總時數
6hr
時間
二 09:30~16:30
原價 2,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600
師資說明

郁晴老師

◆郁晴老師
專業手工皂師資
中華民國天然手工皂推廣協會認證講師
澳洲RAFA皇家芳香療法認證
KNDA 韓國蛋糕造型大豆蠟燭Soy P Candle 證照
中華民國天然手工皂推廣協會師資證書

晴晴手工皂坊負責人/講師
本身是2個過敏兒的媽咪,因想解決寶貝的皮膚過敏問題而開始接觸手工皂並且不斷鑽研天然的清潔、保養、護膚等產品,希望能與大家分享天然製劑的所有美好和趣味,讓生活回歸最原始的自然單純。
課程介紹
手工製做的金元寶、五路財神、年年有餘、招財進寶鎖片、翠玉白菜等開運手工皂,是過年送禮最應景又喜氣的發財小物,純手工製作的的節慶皂造型可愛又散發清淡的花香讓人愛不釋手開運又進財,洗完了財運、福氣都進到手裡了!!


教學內容
最應景的年節小物香氛皂
1.介紹藝術香氛皂的製作工具、材料
2.製造安全介紹
3.天然精油的使用
4.手做年節藝術皂,課程將完成年節5寶:
(1)金元寶*1個
(2)五路財神*1組
(3)招財進寶鎖片*1組
(4)年年有餘*1個
(5)翠玉白菜*1個
優惠辦法
本部新舊生開課一周前完成報名繳費者享95折優惠
適合對象
一般民眾
其他備註
※課程製皂材料費約$400元,(含皂基、色料、包裝材料等),請於第一週上課繳交給老師。
※學員上課須自備:抹布一條、圍裙、口罩、自備2個鞋盒(放成品使用)。

※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課程材料,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敬請配合。
※單日課程上課當天若臨時不克前來,視同放棄,無法辦理退費、轉班。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