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FB9sample 《脫胎換骨》工作坊 你絶對需要!告別過去X活在當下X連接未來
3FB9sample

《脫胎換骨》工作坊

你絶對需要!告別過去X活在當下X連接未來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2/09/28

2023/05/20
總時數
12hr
時間
六、日 10:00~17:00
原價 12,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2,000
師資說明

陶榮榕

陶榮榕 老師
心理諮商碩士、人類性學碩士、身心靈工作者、催眠講師
曾任:
正聲電台節目企畫製作、主持人、雄獅集團欣傳媒副總編輯、亞洲 NGH 催眠師協會理事、金鐘獎最佳社區節目企劃製作主持人、社會建設獎最佳節目企劃製作主持人
現任:亞洲 NGH 催眠師協會理事
教學專長:
催眠講師、性教育講師、性諮詢教練、生命教育講師、生命數字教學
在強大生命數字9的牽引下,走上了催眠、諮商助人之路,年輕時為媒體文化人,中年以後讀生死學、專業心理諮商、性學。受過國內完整心理諮商及性學、兩性關係、親密關係教育訓練,擅長帶領團體工作坊,能運用諮商心理學理論、心理劇及催眠技術喚起自我之潛意識,達到個體與群體紓壓、自療。懂中醫、易經、塔羅。近幾年研究神秘數字、潛意識、解夢、塔羅占卜、靈氣,將其整合運用於團體工作坊中。
在身心靈領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麻瓜,用麻瓜認真、嚴謹、廣納百川的方式養成麻瓜助人之道。
課程介紹
人腦記憶的結構迴路,讓我們總是記住陰影,成為前進的阻力。如何擺脫負面思考、不理性信念,喚醒自我心靈傷口復原力,建立自信、勇於規劃人生,展望未來,兩日療育課程讓你找到方法改變信念,創造出實相,從自我覺察、轉化,進而影響你的認知、行動,脫胎換骨,翻轉人生。自助、助人開啟個人新事業的里程!
教學內容
每一個人都有過去,每一段過去成為現在的自己,然而人類腦部的記憶結構迴路,讓我們總是記得不好的,過去的陰影成為現在的阻礙,影響到未來。

脫胎換骨系列課程,整合20世紀心理分析學派大師佛洛伊德、榮格,完形學派波爾斯(Perls)等人的心理動力理論外,參考彼得·列文(Peter Levine)身體經驗創傷療法(SE)的概念,運用多位催眠大師包括艾瑞克森醫師Milton Hyland Erickson、史蒂芬.紀立根博士Dr. Stephen Gilligan(生生不息的作者)、國際NLP大師Robert Dilts及國內資深催眠教練導師唐道德…全新開發的催眠技術。

你絶對需要!告別過去、回到現在,脫胎換骨!連結未來!

課程特色:
👌課程中理論與實務並行,小班教學,每一個步驟、細節皆可確實演練,課程中馬上就有嶄新體驗、療育且增能!
👌自助、助人,全程參與課程,頒發『中國文化大學』與『德派脫胎換骨工作坊』研習證明,告別不愉快過往,開啟新人生的里程!

課程大綱:
1.暖身-(觀察練習)
讓學習者敏銳感官,覺察到自己和他人當下的狀態。
2.傷口的復原力
喚醒自療性的事件和過程。
3.情感的復原力
找出生命中之正向資源。
4.創造自我資源
連結自我資源成為靠山。
5.連結資源
連結自我資源成為靠山。
6.封存干擾事件和記憶
操作說明+操作練習。
7.新行為產生法
新行為產生法+心錨技術說明。
8.生生不息催眠
傾聽身心+喚起潛意識訊息和資源。
9.時間線構築未來
在時間線上設定好目標、計畫未來。

這是一個可以改變信念,創造出實相的兩天療育課程,從身心靈的自我覺察、改變,進而影響你的認知、行動,翻轉人生。 課程就是你的人生故事,每一個人都可以學到成為自己人生的貴人、當自己脫胎換骨教練的方法,找到目標、建立正向信念的快樂人生!
優惠辦法
1.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或網路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二人以上同行,可享學費88折優惠!
3.2022/12/10前報名繳費或網路刷卡,可享超值早鳥優惠!
4.學費優惠方式以上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各類助人工作者(身心靈工作者、社工師、心理師、醫護人員)、教師、業務人員。
2.希望找到人生目標,積極行動者。
3.常感到受限於某個信念無法改變者。
4.渴望心靈揚升者、受困於自我意識或是事件而希望改變者。
5.願意接受新事物、想法開闊者皆可。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2,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