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FBAsample 學齡前—親子互動音樂動能瑜珈 玩著學瑜珈,共同啟發孩子的感官世界!
3FBAsample

學齡前—親子互動音樂動能瑜珈

玩著學瑜珈,共同啟發孩子的感官世界!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2/10/01

0001/01/01
總時數
8hr
時間
二 10:00~11:00
原價 4,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000
師資說明

林斐雯

林斐雯老師

專長:
奧福音樂
親子/幼兒音樂瑜珈
音樂及肢體創意展現

經歷:
山葉、河合音樂教室鋼琴老師
幼兒園奧福音樂老師
成人瑜珈老師
萌音樂肢體創意老師
仁德醫專幼保科體能與律動、
身體動作與健康教材教法兼任講師

相關證照:
中華民國瑜伽協會證照
中華兒童瑜伽師資證照
SriMa School of Transformational
Yogafit200小時瑜珈
Dharma yoga wheel 瑜珈輪
Core yoga 空中瑜伽
intermational kids yoga alliance:is qualigied to teach baby yoga in IKYA
托育人員
彩虹板師資培訓証照
美國瑜伽聯盟兒童瑜珈國際師資培訓証照
嬰幼兒墊上/空中浮力瑜珈師資培訓証照


課程介紹
以親子瑜珈為主軸,加入音樂、故事、肢體、戲劇、創意想像、趣味遊戲等多元原素,讓孩子從中提升專注力、伸展四肢、活化腦力,且增加親子間的信任感及親密度,透過親子互動性的活動,與孩子一同進入充滿歡樂與想像力的時光!
教學內容

用「玩」的方式學習親子瑜珈~

親子瑜珈除了增加家長與孩子間的互動及親密度,且課程加入音樂來引導孩子對樂曲、樂譜的認識,以故事性的方式讓親子練習雙人瑜珈,利用不同的瑜珈姿勢提升專注力、放鬆肌肉、強化腦力,從課程中活動到身體淋巴系統、調整呼吸節奏、打開彼此的感官世界。另會有練習平衡感的媒材及工具,最後以創意肢體來展現自己、展現雙人瑜珈多元的變化與組合!

八周課程分兩大主題,每一周的課程都有故事性的單元及對應的瑜珈姿勢,激發孩子不同的感官知覺,用身體的神經來認識世界~

優惠辦法
1.講座優惠~參加5/30免費講座,於6/1前報名可享優惠價$3,560!
2.課程優惠~於開課一周前完成報名,可享優惠價$3,700!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啟發孩子的感官世界
#想與孩子共同創造歡樂時光
#想與孩子增加親子互動
#增加孩子對於音樂/瑜珈/肢體展現的興趣
#2.5歲~6歲孩子皆可參加
其他備註
※為顧及每位孩子的安全,皆為小班制教學,6組即額滿!!
一、課程規範
1. 學員所購買課程僅限本人使用,若有非本人使用情況,經確認後將立即停止上課。
2. 教師講課過程中的影音、教材講義等課程內容,禁止學員用於商業行為,或以任何形式公開播放,如有違反,學員須自負相關民、刑事責任。
3. 課程屬面授教學,若因個人因素缺課,恕無法提供補課服務。
4. 本部保留更換師資、課程內容及時間之權利。

二、自備課程用具
1.瑜珈墊(親子共用一個即可)
2.毛巾
3.水杯
4.請著方便活動的服裝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3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