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FBJB3060 芳香療法認證初階研習班
3FBJB3060

芳香療法認證初階研習班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4/06/15

2024/06/15
總時數
7hr
時間
六 09:30~17:30
原價 6,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780
師資說明

張碩

張碩 老師
美國自然醫學學會臨床註冊芳香照護師CCAP/東潁國際教育中心芳香教育講師/維度香氣調香師/美國自然醫學研究院自然療法專業文憑/UNP大學自然醫學碩士研究生
王楷諺 博士
馬來西亞吉隆坡註冊中醫師/美國自然醫學會亞太總會會長/
中國民間中醫藥發展協會健康與營養專業委員會副會長 / 砂拉越傳統中醫藥總會顧問
課程介紹
藉由芳香藥用植物所萃取出的精油做為媒介,並以生活應用為實證基礎,達到預防身心靈疾病與生活保健、自然美容的功效。健康管理師具備芳香療法知識與應用,可以幫助亞健康時代,民眾於工作生活所產生的疲憊與壓力,得到適當的紓解!
教學內容
課程中會從認識精油開始,並介紹30支日常生活中易取得、常用的單方精油,透過嗅聞及實作,讓大家學會調配及運用香氣,一同體會天然精油帶來的生活儀式感與療癒身心之美好!
1.認識芳療:芳療的歷史、何謂精油、香氣的調性。
2.單方精油介紹:分別依據前、中、後調介紹數十支單方精油的特性。
3.實作教學:當日課程結束學員將帶回兩樣自製的精油相關製品。
4.案例作業:課程結業後,於指定時間內完成作業,始可請證。
優惠辦法
1.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或網路刷卡,可享學費6600元優惠
2. 6/2前完成報名繳費,可享早鳥價5780元優惠
3.學費優惠方式以上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對芳香療法的生活運用有興趣的朋友。
其他備註
1.學費內含上課用精油材料,及學員芳香精油作品。
2.課程結業後,於指定時間(約一個月內)另再繳交「芳香療法個案報告」,並付費$2,000元,另可申請 美國自然醫學會USA Natural Medicine Association頒發『芳香療法認證初階證書』。

📌 課程規範
1. 學員所購買課程僅限本人使用,若有非本人使用情況,經確認後將立即停止上課。
2. 教師講課過程中的影音、教材講義等課程內容,禁止學員用於商業行為,或以任何形式公開播放,如有違反,學員須自負相關民、刑事責任。
3. 課程屬面授教學,若因個人因素缺課,恕無法提供補課服務。
4. 本部保留更換師資、課程內容及時間之權利。

📌報名須知-請詳閱

https://taichung.sce.pccu.edu.tw/refund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6,60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早鳥優惠 NT$5,780 早鳥優惠
原價 NT$6,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