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FBWsample 【職人體驗工作坊】找到夢想職業適性天賦 心理學 X 牌卡 X 人生探索腳本
3FBWsample

【職人體驗工作坊】找到夢想職業適性天賦

心理學 X 牌卡 X 人生探索腳本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3/03/28

2023/07/08
總時數
0hr
時間
日 10:00~17:00
原價 2,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600
師資說明

王子欣


王子欣老師 (Katy老師)
高雄師範大學諮商心理與復健諮商所博士
現職:
聯合大學通識中心兼任助理教授/弘光科技大學諮商輔導中心兼任心理師生命線協會特約心理師/逍遙心理諮商所合作心理師/資深諮商督導/玩心聊療室主持人
專業證照:
教育部助理教授資格證書、衛生福利部諮商心理師證書、美國國家整體芳療師、國小教師證書
專長:
在成為國小老師或諮商心理師的抉擇上…,選擇了後者。現在於大學兼課教學、督導實習心理師與自由接案。教學風格為透過遊戲或藝術等方式深入淺出的玩心理學,讓人能在歡笑淚水中療癒自我、理解生命。
主要專長領域為夢境解析、情緒管理、關係療癒、自我探索與成長、兒童青少年與家庭適應問題輔導、遊戲治療、心理疾病與心理健康。
自我介紹:
每天得呼吸、閱讀與說些垃圾話自娛娛人。最喜歡在咖啡因裡書寫,在啤酒氣泡中放飛,在紅酒多酚中交友,在精油香氛裡自我照顧。認為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刻就是與家人朋友膩在一起、和來談個案一同笑到流淚以及自己獨處。在累積多年的生命經驗與諮商故事後,開始推廣心理學、撰寫教學趣聞與人生觀察。
相關演講:
自我傷害防治(2011.聯合大學)、自我測驗與複習策略(2012.僑泰高中)、生涯探索與輔導(2013.僑泰高中)、幼兒的情緒特徵與父母的輔導策略(2014.弘光科大)、溝通藝術與技巧(2015.精誠高中)、樂齡族的情緒管理與技巧(2015.弘光樂齡大學)、大專院校生涯發展(2015.弘光科大)、兒童情緒發展與父母輔導策略(2015.弘光科大)、玩具醫生培訓(2016.弘毓社會福利基金會)、父母如何與孩子談心(2016.佛光山惠中寺)、愛情的美麗與難題(2016.弘光科大)、兒童的人際關係與溝通(2018.班級輔導)、長照人員積分課:情緒逆轉勝(2018.苗栗縣身心障礙發展中心)、憂鬱情緒與紓壓(2020.苗栗縣生命線)、生命線志工訓練(2021.生命線協會)
課程介紹
在職場裡,我們都是「未生」,只有堅持下去,才能走出自己的路,成為「完生」。你正在探索自己未來的分岔路口上,不知道要怎麼走嗎?在【職人體驗工作坊】系列課程,協助學員更完善個人的生涯藍圖,理解自己真實性格、人格特質、內在想望,你會發現原來找到夢想職業適性天賦之後,世界一下子就為你而開闊了!
教學內容
在職場裡,我們都是「未生」,只有堅持下去,才能走出自己的路,成為「完生」。你正在探索自己未來的分岔路口上,不知道要怎麼走嗎?
你是否時常在內心深處自問未來究竟想要做什麼工作?是否認定了一份夢想職業,又感到徬徨糾結,懷疑自己是否做出最適當的選擇?
生涯選擇與個人的價值觀、興趣與能力有關!
在課程活動後,你可以發現,什麼是你想要的人生?以及從你想要的人生中,歸納出你個人的生涯價值觀。跟大家一起進入心理學的世界,一起來玩牌卡,理解自己真實性格、人格特質、內在想望,你會發現原來找到天賦之後,世界一下子就為你而開闊了!

📌 課程內容:
1.透過玩樂牌卡過程中,探索內心的渴望,勾勒自我生涯價值觀。
2.了解自我生涯特質,讓職業選擇更清晰。
3.試寫你的人生腳本。
4.課程統整與問題討論,帶回滿滿的內心收穫。
優惠辦法
1.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或網路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二人同時繳費報名,可享學費85折優惠
3.學費優惠方式以上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對自我探索、未來生涯規劃有興趣的朋友。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