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FCCsample 知性美學 – 透明水彩小旅程 【浪漫花卉篇】用水彩記下你的亮點旅程~新班優惠中
3FCCsample

知性美學 – 透明水彩小旅程

【浪漫花卉篇】用水彩記下你的亮點旅程~新班優惠中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3/04/26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六 14:00-17:00
原價 3,78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780
師資說明

之一

之一老師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 設計學系

經歷:
水彩創作者
室內設計師

展覽紀錄:
2023 台中市大墩文化中心 舉辦【走走】水彩創作展
2023 JIWI 春季日本國際水彩畫交流展【冬日漫慢】
2022 JIWI 秋季日本國際水彩畫交流展【白水小島】
課程介紹
生活中總是有想要收藏眼前的時刻,不管是感動的、有趣的、開心的狀態,除了透過拍照的方式,也可以運用繪畫的方式紀錄每一刻,可能因為顏色的挑選、角度的不同,表達的感受也不一樣,藉由細心的觀察,於紙上再次遊歷,使回憶以獨特的方式留下。
教學內容

用透明水彩~開啟一趟知性繪畫旅程!
之一老師擅長運用透明水彩將眼前的美景繪畫出來,透過水彩渲染的效果及容易色彩堆疊的特性速寫每個街景或是花卉。本課程分享旅行中的風景水彩畫,藉由對生活周遭的觀察、生活樣態的留意,於紙上再次呈現,像是一次又一次參與知性的旅程,這趟旅途有什麼亮點行程,從繪畫中重溫過程、從色彩中感受當時的氣溫,利用色彩學的觀點帶入情境,即便不在場,也能因為顏色的不同,帶來的不一樣的想像及火花,把旅行記憶裱框並能點綴於家中。

🖌️水彩基本認識
-學習畫面整體的定位及構圖
-認識色彩及透明水彩調色概念
-水彩技法認識
-水彩練習

🖌️寒暖色調運用
-寒暖兩色調練習解析及練習

🖌️水彩風景繪畫(1)

🖌️水彩風景繪畫(2)

優惠辦法
1.新班優惠~於開課一周前報名享優惠價$3,400
**學費優惠方式以上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想用繪畫方式留存記憶中特別時刻的你
#想學習水彩繪畫的你
#想在旅程中運用水彩寫生的你
#無須任何繪畫基礎(建議國中以上)
其他備註
一、課程規範
1. 學員所購買課程僅限本人使用,若有非本人使用情況,經確認後將立即停止上課。
2. 教師講課過程中的影音、教材講義等課程內容,禁止學員用於商業行為,或以任何形式公開播放,如有違反,學員須自負相關民、刑事責任。
3. 課程屬面授教學,若因個人因素缺課,恕無法提供補課服務。
4. 本部保留更換師資、課程內容及時間之權利。

二、課程用具
👉畫具及用具可參考相片中的範本
1.材料(可代購,亦可自行準備)
需要:水彩紙(8開Arches水彩紙)、透明水彩顏料12色(建議:牛頓Cotman學生級水彩顏料8ml)、水彩筆:EDINBURGH REALISM愛丁堡黑貂毛水彩筆(#8, #12, #16)x1組、1寸排刷x1支、1.5cm紙膠帶x1個、8K畫板x1個、2b素描筆及軟橡皮、調色盤、筆洗、吸水海綿或抹布、筆捲、噴水器1個
👉以上畫具及用具如需代購,可點選連結中的"材料代購清單",依選定材料當天繳交材料費(可待確定開班後填寫)
2.需自備:噴水器1個(如圖片)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78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